close

IMG_9226.JPG

是說最近是真的滿常往嘉義跑的  我真的很愛吃民雄鵝肉 & 福義軒的福椒餅! 

這次嘉義之旅 選擇入住的是朋友強力推薦的親子住宿 [ 繪日之丘 ] 

其實聽過[ 繪日之丘 ] 響亮的名號  感覺已經好久了  但一直沒機會入住 

這次住宿真的讓我完全理解  為什麼大家會強力推薦了! 

IMG_9232.JPG

 

 [ 繪日之丘 ] 有自己的吉祥物  本篇封面照就是以這三隻小豬來開場的  

飯店的入口處  也是這三隻來迎接顧客的到來  

 [ 繪日之丘 ] 的建築物相當有特色  很可惜我的小手機鏡頭無法完全取景

走進大廳  映入眼簾的是很舒服的木頭色調的lobby  當時正逢Xmas 所以到處都有聖誕佈置

 

Lobby一角有飲料吧 & 點心吧  也都是無限供應給住客使用的  

貼心的部分是  不單單只有小零食  還有提供水果跟現烤的鬆餅  

才剛check in 就已經被餵的飽飽的  非常滿足  非常開心

IMG_9227.JPG

IMG_9231.JPG

休息區還有放上畫本 & 彩色鉛筆  當大人正忙著check in 的時候

孩子們就自動就畫畫定位   盡情揮灑創作

IMG_9228.JPG

IMG_9229.JPG

 

 

IMG_9233.JPG

Lobby 入口處的一角  有扭蛋機  扭蛋裡都是 [ 繪日之丘 ]的文創商品  

實際派的我  當然沒有被這扭蛋機誘惑  但真的有不少住客對扭蛋機都很有興趣

IMG_9234.JPG

 [ 繪日之丘 ] 有分成兩種房型  一種是有車庫的  一種就是一般房間的  

我們這次入住的就是一般房間的這種  飯店是說有幫我們升等成家庭房  

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飯店業常用的話術啦  但聽到被升等心情總是很好 

這次是住在5F 

電梯一打開  又是個可愛的吉祥物在迎接我們

IMG_9235.JPG

我們很傻的在這邊轉來轉去  都沒有看到我們的房號  剛好遇到服務人員告知要出了自動門才會看到房間

IMG_9236.JPG

這種天井建築的設計  讓整棟建築物採光都很完美  走廊上都有可愛的插圖 + 意境文字 

IMG_9237.JPG

IMG_9238.JPG

來囉來囉  這次入住的房間公開! 我們訂房時是雙人房  但感覺真的有被升等到家庭房  

房間空間非常大  還有兩張好大的雙人床喔~~~今天可以睡個好覺了! 

IMG_9239.JPG

IMG_9245.JPG

掛外套包包的地方很有巧思  我很愛這種設計  既簡單又很有功能

IMG_9241.JPG

我很喜歡房內附的馬克杯 & 杯墊  很好看  很特別

IMG_9242.JPG

不僅房間空間很大  連浴室都非常大  

IMG_9243.JPG

洗手台旁有附一小小灌浴鹽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住宿有附浴鹽的

真是太貼心了~~晚上跟敘兒一起泡個澡  非常舒服

IMG_9244.JPG

但我想 [ 繪日之丘 ] 最讓人驚喜的  莫過於頂樓的休閒區  佈置得很舒適又有種Party的感覺  

IMG_9247.JPG

整排零瑯滿目的零食餅乾  讓人驚喜度破表!! 

IMG_9248.JPG

IMG_9249.JPG

IMG_9252.JPG

小櫃裡的飲料也是無限續喝  只是都是有氣的啦  也喝不了太多

IMG_9251.JPG

休閒區還有大小朋友的玩具  桌遊  書籍  都可以自由使用 

 

IMG_9253.JPG

看起來很厲害專業的飛鏢機

IMG_9254.JPG

常見的手球台

IMG_9255.JPG

敘兒完全沉浸在海盜的世界裡 

IMG_9256.JPG

最棒的事還有SWITCH可以玩喔, 雖然只有俄羅斯方塊啦  但還是能開心的殺一點時間

IMG_9257.JPG

 [ 繪日之丘 ] 的地點離嘉義市區有一點點距離  附近也沒什麼能走路到的餐廳 

當晚又飄著小雨  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車出去吃晚餐

沒想到UBER EATS居然有林聰明沙鍋魚頭耶!! 我超級驚喜的!! 這也太棒了吧

不用去現場人擠人就能吃到美味的砂鍋魚頭   所以當天的晚餐就是送到飯店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002

隔天早上  前晚飄小雨的天氣完全消失  是個晴空萬里的早晨

早餐是到旁邊的餐廳  需要走出飯店這一棟到隔壁 

IMG_9264.JPG

綠意盎然的用餐地點  

IMG_9265.JPG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很可愛的嘉義版插圖  有著阿里山日出 & 小火車  非常可愛

IMG_9266.JPG

相較於可愛的插圖&有設計感的飯店  早餐地點的餐廳內的桌椅空間就很平凡  有點不太一致

之前聽朋友說早餐式套餐型式的  滿精緻的  但我們這次來就是自助式的早餐

有煮麵區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搭配麵條 or 冬粉   

IMG_9267.JPG

當然也有清粥小菜區  醬瓜  肉鬆  牛蒡絲  花生....等等

 

IMG_9268.JPG

旁邊還有一排清炒蔬菜  茶葉蛋~~

IMG_9269.JPG

接下來就是水果沙拉區  這區相對的就比較薄弱一些  

可能是用餐人潮很多的關係  中途遇到兩三次水果跟沙拉都被清空的狀況  一補又被掃光

IMG_9270.JPG

雖然早餐的部分有稍微弱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之前朋友有分享  所以內心有預期心理吧  哈哈

但這次的整體住宿來說  給分還是相當高的   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有活力  看起來都很年輕耶! 

住宿的採光環境都很舒適  我真的很愛中間天井的設計  當然啦  頂樓的休閒區 + 無限量供應的零食飲料  讚到不行! 

但驚喜在後頭!!  本來去 check - out的時候  我就想著把房卡給櫃台我就要走了  

這時!! 耳朵尖尖的聽到別的房客在問贈品的事  此刻歐巴桑的熱血燒起來了  反正有贈品幹嘛不拿

一問之下才知道說  只要再Trip Advisor 上面打卡留言  就會送小贈品  

我當下也不知道小贈品是啥  反正就是打卡留言嘛  又不是什麼難事  

登登!! 結果贈品出乎意料的好耶   是 [ 繪日之丘 ] 的迷你積木組耶!!  

我一整個開心地又跑又跳拿去車上給洽克看  哈哈! 組樂高我是完全不在行啦   這工作就交給他了

IMG_9278.JPG

 但 [ 繪日之丘 ] 最暖心的是  退房時櫃台人員送了一顆蘋果  上面貼了平安的貼紙

祝願來住過的客人都平平安安  這真的是很暖心的小動作  也是很完美的住宿Ending

最後這篇就用敘兒調皮可愛的鬼臉照  畫個句點喔  

IMG_92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親子住宿 繪日之丘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