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3.JPG

宜蘭礁溪  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為什麼喜歡礁溪呢?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到礁溪玩的時候  當時所住宿的華閣飯店讓我感覺很好

也可能是因為礁溪溫泉公園的規劃整體性很強  跟溫泉整體聯結度很高

也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鴨類的料理跟魯味

也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在宜蘭享受緩慢的生活方式

我甚至還跟恰克討論過  等我們老的時候要不要在礁溪買個小套房的事.....

可見我有多愛宜蘭礁溪阿!!

 

002

 

這次要分享的宜蘭礁溪的親子住宿  就是 [ 捷絲旅 Just Sleep 宜蘭礁溪館 ] 

其實我真的很愛Just Sleep體系的飯店  我已經住過高雄/台北三重/宜蘭礁溪 這幾個點了

嗨唷! 嗨唷!  Hello Just Sleep! 我真的很喜歡住你們家的飯店  有沒有集點幾次可以送住宿一晚阿  哈哈! 

 

[ 捷絲旅 Just Sleep 宜蘭礁溪館 ]  飯店外就有停車場  但位置不太多 

但她們有配合附近其他公有停車場  可以抵扣停車費  離熱鬧的街區  走路也只要3分鐘

一進到飯店內  就有一種沉靜放鬆的感覺  沒錯! 就是要來放鬆渡假的! 

IMG_6409.JPG

我很喜歡捷絲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們的飯店都會連結當地特色做整體的設計

這次的宜蘭礁溪館  就是溫泉概念  所以走廊上用禢塌米 + 仿木紋地面做呈現

IMG_6404.JPG

IMG_6407.JPG

飯店1F 設有溫泉大眾池  

雖然是小小的  但小朋友非常喜歡來這邊  因為有滿池的黃色小鴨鴨  

旁邊還有貼心的提供幾個泳圈供小朋友使用

IMG_6405.JPG

敘兒完全進入黃色小鴨追擊模式  

IMG_6467.JPG

大眾池外有置物間 / 更衣室 / 洗手間  都很乾淨明亮

IMG_6406.JPG

大廳的另外一邊就是用餐休息區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個區域使用

Just Sleep 都會提供不限時段  免費吃到撐的零食小點心  大人小孩都超愛的! 

像我就真的很喜歡這種古早味的小飛機餅  菜圃餅...等等  

 

IMG_6408.JPG

IMG_6439.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入住的房間囉   這次住在7F

IMG_6416.JPG

哈哈  房間其實有比我想像中的小耶  但廁所跟泡湯池卻是非常大喔

IMG_6412.JPG

床上放著可穿著於飯店內的浴衣  還有貼心的教大家怎麼穿

IMG_6414.JPG

 

IMG_6410.JPG

我滿喜歡這個小吧台的設計  雖然空間很小  但卻完整的使用牆面空間做收納

 

 

IMG_6413.JPG

從我們房間外走廊看出去  就是戶外的大眾池 

 

IMG_6415.JPG

飯店內還有其他的設施  有個小房間是有提供古早味的童玩  陀螺  紙牌...等等

但敘兒還太小  也不太會玩這些  我們看看就走了

 

IMG_6437.JPG

IMG_6438.JPG

另外還有位於地下室的大眾溫泉池  有分男湯/女湯  是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的  所以很讓人安心

在女湯內的梳化妝檯  我是覺得滿好的  很乾淨舒適  而且我是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去泡的  

全場只有我跟另外一個阿姨而已  就是包場阿! 

但要注意的是  因為安全性  小朋友是不能大人一起去男湯/女湯的喔  小朋友只能在戶外黃色小鴨池

002

我們大約是早上8:00 來吃早餐  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可見Just Sleep 生意真的很好 

用餐區的牆上有很可愛的插圖  

 

 

IMG_6452.JPG

早餐的菜色雖不到很多  但很有當地特色  Ex: 三星蔥餅  鴨賞  

IMG_6454.JPG

還有健康的清炒蔬菜 & 絲瓜  味道都滿好的

IMG_6455.JPG

各式的清粥小菜夥伴們

IMG_6456.JPG

這次的住宿  依然喜歡捷絲旅  除了房間有點太小 + 房價有點小貴外  哈哈

讓我繼續挑戰蒐集全台捷絲旅吧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