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廟東  

因為新公司要求提供體檢報告  所以就臨時來一趟 [ 豐原廟東美食之旅 ] 

離題一下  因為公司要求一定要公立醫院的體檢報告  本來還在台中醫院 or 豐原醫院之間猶豫.....BUT! 

當我打電話去台中醫院詢問體檢相關問題  台中醫院的人回答都不太客氣   還一副要理不理的樣子 

因為公司有規定哪個時間點要把報告寄回  所以我就問台中醫院說大約多久能拿到報告  他就說七天

我就問啦: 請問七天是含六日嗎?

他就說: 我剛不是跟你說七天嗎? 如果你擔心七天後要來看報告前先打電話來問!

我又不死心的繼續問: 那有可能儘量提前嗎? 因為我需要在幾月幾號之前拿到  很不好意思

他又說: 就跟你說七天後才能看報告! (口氣有點不悅...)

我就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後來跟花媽講到這件事  花媽說她記得我之前去貿協受訓時也要提供體檢報告  當時去豐原醫院是四天就可以拿報告了  叫我去問看看

所以我又打去豐原醫院問體檢的事.....Surprisingly! 豐原醫院的人很客氣   也確認體檢後的第四個工作天下午就可以去拿報告了(不含六日)

~~YEAH~~  

P.S. 既然都打到這了  也順便分享一下體檢小貼士 (畢竟我會有疑問  某些朋友應該也會有類似的困惑.....不過實際還是依你去看的醫院說法為準唷)  

★ 以豐原醫院為例: 

1) 一般勞工體檢 + X光  費用是NT$ 750

2) 須準備的資料: 大頭照2張 & 身分證 (大頭照一吋 or 兩吋都可以)

3) 約4個工作天可以看報告 (如我所分享的  實際時間依各家醫院有所不同....)

我是星期一下午去做檢查  然後星期四下午就可以看報告囉~~ 

4) 因為豐原醫院是下午才有體檢   害我傻傻得不敢吃午餐

經我詢問過醫生後  醫生伯伯說可以吃午餐唷  因為有吃午餐跟沒吃午餐的血糖標準不一樣  所以事前告知醫生有沒有吃午餐就好 醫生才會知道用什麼標準來判定


好囉  回到正題   [ 豐原廟東美食之旅 ] 

既然來到豐原怎麼可能不來廟東大吃一頓呢!! (更何況我根本傻傻的沒吃午餐!!)

正老牌肉丸  

廟東第一攤 [ 正老牌肉丸] 

沒想到下午人潮還不少哩~~老闆賣得很簡單  就只有 [ 肉丸 ] & [ 貢丸 ] 

也是超划算的銅板價呀!!

IMG_32正老牌只賣肉丸&貢丸

YEAH~ 我們點的肉丸來囉  

正港的正老牌肉丸

肉丸的皮超Q彈的  一劃開彈牙的Q皮後  裡面的肉塊超扎實呀!

搭配著脆脆的筍塊  真的很好吃唷  

肉塊很扎實呀

這家店最妙的是每個桌子上都有放個壺   我本來還搞不清楚是幹嘛用的  後來偷看別桌客人  原來是吃完肉丸可以把壺裡的湯加進去!!

我沒有試啦  不過恰克說湯沒什麼味道哩

大家都加在湯碗裡喝    

廟東第二攤 [ 清水排骨酥麵 ] 

清水排骨酥麵 (2)  

說到這家大名鼎鼎的 [ 清水排骨酥麵 ]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連電視台 or 美食節目都介紹了N百次了....

 

門口的排骨酥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應該是為了應付晚上蜂擁而至的客人吧

成堆的排骨酥 (2)  

很幸運的剛好有人離開  我們有位子坐哩   Menu 簡單到爆  只有三種 [ 排骨酥湯  排骨酥麵  排骨酥米粉 ] 

排骨酥的三種選擇  

一下下我們的麵就來囉  香味撲鼻呀~~

排骨酥真的很夠味  湯頭也很濃郁  難怪是家歷久不衰的名店呀 

香噴噴的排骨酥麵 (3)  

牆上有趣的對句

橫著看就是 [ 清水排骨麵 ] !

很有趣的對句

意猶未盡的人也可以選擇宅配唷  哈哈! 服務到家!

排骨酥也可外帶唷  

吃完 [ 清水排骨麵 ]  開始有點飽足感了  是該來上點甜點的時候了

 廟東鳳梨冰  

廟東第三攤 [ 金樹鳳梨冰 ] 

我每次來到廟東都一定要來一杯  不過這次怎麼覺得杯子縮水了.....是因為物價上漲了嗎.....嗚.....

鳳梨冰裡是吃的到果肉的唷~~

有鳳梨肉的鳳梨冰  

廟東第四攤 [ 正兆蚵仔煎 ] 

蚵仔煎門面  

蚵仔煎的 Menu

牆上也都是學生們滿滿的留言   看得出來這家的名氣可是很響亮的!

蚵仔煎Menu  

(其實我是覺得一個蚵仔煎賣 60 大洋有點貴啦......] 

蚵仔煎來囉  搭配剛剛買的鳳梨冰  

蚵仔煎 (2)  

蚵仔有點小顆說.............(跟花蓮的海埔蚵仔煎比起來  廟東的是有點小顆  不過蚵仔數量有比海浦多到是) 

蚵仔有點小哩  

本來我們吃完蚵仔煎就要回家哩   因為嘴巴破大洞的關係不能買 [ 菱角酥 ] (生氣! 踏地!!

不過我靈機一動的拖著洽克帶我去 [ 薔薇派 豐原總店 ]  也就是 [ 薔薇派 ] 的娘家唷  

豐原真的是餅的大本營耶!!

 

廟東加碼攤 [ 薔薇派 ]  我超愛的紅豆泡芙

剛好遇到派出爐的時間    [ 薔薇派 ] 店門一打開  整間剛出爐的香氣就衝出來  

天呀~~心裡小鹿亂撞呀!!

 

就是這鬆軟泡芙  讓我心花朵朵開呀 扎實的紅豆泥  料好實在又不會太甜 

我愛的薔薇派 紅豆泡芙口味  

就這樣  我的 [ 豐原廟東美食之旅 ] 就在甜美的紅豆泡芙中結束囉!  其實豐原還有超多美食的唷  

比如說  滿庭香牛肉麵....益華的鹹蛋糕....雪花齋的綠豆椪....聯翔 & 國豐的麵包也很好吃唷  

一定要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