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7.JPG

離開了非常興奮的第三天早上  下午的行程就顯得非常的平......靜........

來到了 [ 大沼公園 ] 

 

基本上這邊有 [ 大沼公園 ] & [ 小沼公園 ]  是很寧靜的湖畔 

有提供遊湖 or 騎腳踏車的行程給遊客   但我實在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導遊把騎腳踏車的行程跟午餐結合在一起  也就是如果去騎腳踏車的話  吃飯時間就會比較趕 

吃完午餐去湖畔走走的時間  又不夠遊湖  畢竟每艘船遊湖都有固定時間的

雖說坐船遊湖 & 騎腳踏車都是自費的  但這樣的行程安排根本讓我們無法選擇..........

IMG_5558.JPG  

IMG_5560.JPG

IMG_5561.JPG   

離開 [ 大沼公園 ]  又繼續拉車到 [ 朝和新山 ]  (我實在很不喜歡拉車這件事......)

昭和新山是昭和18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原本高度只有270公尺

後來因為地表不斷的活動,山的高度一天天增加,仍是一座在成長的新山,現今標高為402公尺

遊客可從昭山紅褐色的山脈中見到地熱白煙噴發

但對於很多旅行社來講  昭和新山的另一個重點是 [ 熊牧場 ]  

熊牧場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個園區裡養了很多熊  然後會一直拜託遊客買蘋果給他們吃........

我並沒有自費進去熊牧場  所以在昭和新山前面拍拍照後  就一直瞎晃發呆  因為導遊在這邊留的時間超....級....久......

IMG_5585.JPG

IMG_5588.JPG  

鏡頭直接帶到今晚住宿的飯店 [ 定山溪飯店 ] 

話說是定山溪溫泉旁第一老字號的飯店   (外觀我沒特別拍了  因為又一陣拉車讓我覺得很累.....)

 

房間內景  依然是日式的房間  算是寬敞舒適

IMG_5592.JPG

整個行程所有的晚餐都在飯店內解決  也就是飯店的自助餐  因為也不太精緻  

所以草草吃完飯後我們就來定山溪外走走  

感覺這個地方有很多河童傳說  因為看到很多河童的雕像  

IMG_5594.JPG

與河童公主合影~~~

 

IMG_5595.JPG

IMG_5596.JPG  

不過因為定山溪溫泉區的街道很短  短到只有三家賣店  (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晚上也無處可去  所以我們就默默地回飯店  準備去大浴場泡湯做為今晚的ending啦~~~

 

放張我很愛注意的道地特色排水蓋做為此篇的ending吧~~~

IMG_5550.JPG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