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第二天的行程算是滿輕鬆的  上午前往 [ 東南植物樂園 ] / 下午去 [ 美之海水族館 ]

 [ 東南植物樂園 ] 是遊覽車必去的景點  尤其是台灣團  因為就是台灣人開的啦!!

不算是個無聊的地方   園內種了非常多種植物  這些植物在台灣很容易看到 ex: 荷花, 蓮花... 

但在沖繩當地卻是很少見的  所以很多沖繩家庭周末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認識植物什麼的

不禁覺得  [ 台灣真的是寶島呀!! ]

我們還自己動手用粘土作沖繩最有名的 [ 風獅爺 ]

花妹表情超認真的

將將! 作品豋場!!  我覺得我做的比較漂亮哩  呵

Q版風獅爺  是以泡澡的Style??!!

午餐就是在東南植物樂園裡面的餐廳以buffet的方式解決囉

因為是植物樂園的關係  菜色有很多特別的植物  還滿新奇的

 

沖繩的市花 - 扶桑花  (三個顏色放在一起  超可愛的!!)

[ 美之海水族館 ] 離市區大約3小時的車程  路非常的好找  指標都很清楚

所以很多自由行的人都租車開過去 

我真的覺得這個水族館非常美  甚至比雪梨的水族館還美  呵  應該是因為它就在海邊的關係吧

 

一進到 [ 美之海水族館 ]  湛藍的海洋迎面而來  這種藍的漸層美  真是是很難用言語形容

讓人一看心情就開闊起來

館內有 [ 海星體驗區 ]  遊客可以親手觸摸海底可愛的海星  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另外還有海洋生物介紹的小紙板  共有14款  (哈  日本人把集點的概念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導遊大推薦家長們拿回去護貝給小朋友當墊板  大小剛剛好

再來是絕不能錯過的 [ 海豚 鯨魚 表演秀 ] 

最好是開場前15~20分鐘就要先到囉  因為場次有限  所以是很熱門的活動  要先去卡好位哩 

[ 美之海水族館 ] 因為就在海邊  所以我們也抽了個時間去沙灘走走

但整個水族館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 [ 世界最大的觀景玻璃 ]

這裡也是日劇 [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 電影版取景地點 

(想當初  不管是真人版 or 電影版  我每次看每次哭  真是感人到不行   淚....) 

 

旁邊還有咖啡廳  可以一邊喝咖啡  一邊欣賞海底世界的悠遊自在

 

待了短短的三小時 要離開水族館的時候  真的有點捨不得  這裡真的很美~~

如果日後有機會自由行的話  我ㄧ定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玩!!

 

晚上沒有特別排行程  哈  我想旅行社知道女孩們都要衝去 [ 國際通 ] 大採購了吧!

 [ 國際通 ]  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賣名產 => 泡盛, 苦瓜娃娃, 鹽 , 黑糖相關產品....

也有很多店家在賣可愛的扶桑花洋裝 or 夾腳拖

我硬是逼了恰克買沖繩版的Hello Kitty手機吊飾送給我  哈哈哈!

我的薰衣草頭 Kitty 有新朋友囉~

建議一定要吃的就是 [ Blue Seal ] 的冰淇淋  講國語就可以通囉  冰淇淋的口味顏色都超多的

我選了鹽口味 鹹甜鹹甜的  真的好好吃唷

 

還好有先上網做功課   才順利的找到唯一一家藥妝店  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小巷內 

看起來很有光南的fu~~門口都一籃一籃放著產品  全都寫著 [激安!!]  = 就是很便宜的意思啦!

不過要注意一下時間  晚上10點就關門囉

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囉  (呵  當然不夠  所以隔天晚上又衝去買哩~~)

聽導遊說  一模一樣的產品  沖繩可是全日本賣價最便宜的地方唷  要好好把握!

 

★美之海水族館官方網站  http://oki-churaumi.jp/

★沖繩觀光情報網 (中文版) http://www.visitokinawa.jp/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