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白沙 陽光 長灘島 第四天

 

今天是個非常輕鬆的一天  因為一整天都是自由安排

 

AM 8:00   跟著同事們決定一起搭嘟嘟著到傳說中的貝殼砂灘 - 普卡海灘

 

因為到的時間滿早的  所以沙灘上只有我們 超讚的!!


 

海邊賣紀念品的小屋  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情~~

呵   突然間發現的驚喜  => 有一間紀念品小屋   店名就是我的名字耶! 哈哈!



每個小舖前都擺著當地居民手工串的貝殼項鍊啦  首飾 等等

呵~~我沒有買   不過看同事們買貝殼腳鍊  戴起來很好看

靜靜的沿著普卡海灘散步   風輕輕的吹  

海很藍  沙很細  心情很好~~

恰克又在沙灘上做了更大的作品  哈 不過從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CHUCK & JASMINE

BORACAY

 

AM 11:00 從普卡海灘坐嘟嘟車回到Discovery飯店  

 

因為熱的要命  大家決定在那附近的飯店吧台點個冰沙來喝  順便看海

 

回到D'mall的路上  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們身上還剩滿多的Peso

一定要花掉  所以就決定去havaianas  一人買一雙新拖鞋囉  哈哈!

男女各買一雙  好像花了 3750 Peso的樣子~~

還意外發現了一個超妙的圖案

將將!! 像不像open將的臉歪掉 !!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PM 12:30  準時吃午餐

跟團就是這樣  無論去外面趴趴走到幾點   都一定要回來吃飯....還好長灘島很小...

今天的午餐是好吃的烤鮭魚  / 恰克點了蝦麵  (呵~~聽起來就像很瞎的麵....)

 

餐廳內景  非常美式餐廳的風格

牆上手繪了很多人像  本來想說應該都是名人  不過看完一輪  我ㄧ個也認不出來....

今天的例湯  蘑菇濃湯 

味道還ok

餐前點心

起士條 / 烤馬鈴薯皮 / 一些生菜沙拉

我的烤鮭魚來囉~~

看起來很小  不過吃起來超飽的   我根本吃不完....

烤鮭魚滿好吃的  很新鮮

恰克點的蝦麵 

聽說不太好吃哩  哈哈  還好我沒點

本餐的重頭戲 => 超香超好吃的蛋糕

雖然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  不過味道非常香濃 

上面那層好像是花生粉吧

不過有點甜倒是...

 

下午當地導遊介紹我們去喝到最西岸的飯店West Cove 喝下午茶 + 看夕陽

一個人 450 Peso 

本來沒抱太大的希望  只是想打發時間

但沒想到  整趟行程最驚喜的地方就是這個!!!

一看到這個沿著珊瑚礁蓋的飯店 內心就一直尖叫呀!! 實在太美了!!




超美的West Cove 飯店  好像只有20多間房間  每間都面海 

已經被預定的情人雅座   佈置的非常美

今晚應該會有個非常浪漫的晚餐吧~~~


美到不知道怎嚜下註解的地方

我跟恰克最後就是在這個小屋看夕陽的唷~


WestCove的下午茶  老實說  很不怎麼樣

但是美麗的風景是無價哩~~


可愛的助理導遊Joanna 熱情的幫我們合照


超可愛的小屋  很像是哈比人的家什麼的~~


最後  我們的長灘島之旅  在夕陽下畫下句點  Happy Ending!

明天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