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總算盼到期待已久的公司旅遊 - 白沙 陽光  長灘島之旅囉 

 

★ BORACAY ! We are coming~~★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  心情也是超陽光的呀

 

 

 

不過說到此次要搭乘的 [ 飛龍航空 ] 本來就很害怕搭飛機的我  又更加害怕了......

 

這....這.....不就是飛龍在的真實版嗎   到底是啥鬼航空呀!!!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飛龍航空  網友們的評論也是少之又少   畢竟是7/10才開始首航台北 - 卡里波

 

不過  畢竟是公司旅遊嘛  行程訂了我們也不能怎樣囉....

 

 

我們是搭乘 PM  13:45  的飛機   飛龍航空是在復興航空的櫃台 check in的

飛機是A320  屬於左三 / 右三 的座位   很幸運的我剛好被分配到窗邊耶!!

更幸運的是  我旁邊就是恰克哩  我們沒有被拆散耶

上了飛機我們才發現  我們可是兩人坐三人位呢~~~呵呵

 

 

這次的登機門是Terminal 1 的 B1

再看一次 [ 飛龍航空 ]  我想....如果我不是坐這班飛機的人  我心裡應該會大笑想說  這是什麼鬼呀

 

 

在登機門忐忑不安我的......強顏歡笑中

 

 

隆重介紹    飛龍航空機艙內

位子是有點小....不過還好我的腿也不長

 

 

起飛囉~~~從空中看台灣

真是個好美的地方呀! (內心又驕傲了起來~~)

 

 

 

從台灣飛到卡里波機場  去程需要兩小時又10分鐘

所以一上飛機沒多久  空姐就開始發點心囉 

 

(本來在網路上看其他人的部落格說機上沒東西吃  沒東西喝

害我還帶了一堆零食 &  空瓶子  在登機門還裝滿了水   結果重得要命.....)

 

 

將將!!!  飛龍航空的飛機餐

黃芥末三明治 + 菲律賓洋芋片一包 + 我不敢吃的橘子瓣

 

 

超級甜的果汁!!

 

 

飛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看到菲律賓的土地囉

 

 

在飛機上也看的到長灘島全島唷

因為相片在另一台相機    有空再補上吧

 

降落前的飛機外風光   卡里波跟台灣看起來很像哩  充滿了綠色格子

 

 

抵達卡里波機場囉!!  因為機場真的非常非常小 

起飛跟降落的跑到都是同一個   也只有一個

出關跟入關的口  也絕對不會搞錯  因為也只有一棟建築物  哈哈!

 

所以飛機停好 

大家就乖乖地自己走下來囉

 

 

卡里波機場雖然很小  但是排隊入關要非常久  因為也只有三位不疾不徐的海關人員

 

入關的日期也是一個一個用手寫的   完全的菲律賓style => 凡事慢慢來

 

不過這樣也好啦  才有度假的fu嘛~~

 

 

海關的小台子  後方就是行李轉盤了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吧 才通過海關

 

過了海關 => 拿了行李 => 還不能出關唷  

 

因為卡里波機場沒有X光機    所以大家拿好行李後 

要繼續排隊讓海關人員把行李打開   一個一個手動檢查


呼~~弄了快一個小時  總算踏出卡里波機場囉!!  這就是卡里波機場的外貌啦

很小 很迷你

 

 

機場外的嘟嘟車   司機超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

 


 

卡里波機場還要搭 1.5 小時的車到碼頭 => 再轉搭 15 分鐘的螃蟹船 才能抵達長灘島

真的是好難到的一個地方....

 

我們的遊覽車經過時 可愛的黃衣大叔還幫我們指揮交通呢 還可愛的跟我們揮揮手






經過海陸空的挑戰後   終於在PM 8:00左右抵達長灘島  

吃到了我們的長灘島第一餐 => 韓國烤肉

 

據導遊說  韓國人在很多年前就來長灘島發展   所以當地的韓國餐廳跟韓國人也很多




 

吱吱作響的香噴噴烤肉



 

 

餐後就回到連住四天的飯店 check in囉

這次旅行社安排的是 Crown Regency Resort and Convention Center

 

本來聽說是新的  心情超high的   但等到拉開房間窗簾的那一瞬間   無言到不行....

因為....飯店新到有一半都還在蓋   我的窗外根本就是個工地呀!!!

 

飯店lobby 

沒有門   沒有窗   非常通風

 

房間內景

雙人房 卻放了兩張雙人床 整個可以大翻滾呀!

 

 

職業病再次登場  檢查衛浴 

牙膏  牙刷  浴帽  沐浴乳  棉花棒都有

 

浴室有分離式的  也有一般浴缸+蓮蓬頭

不知道為啥要這樣設計哩..... 不過沒有浴簾是缺點呀!! 

 

 

呼~~折騰了一整天        準備睡囉     期待明天的海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