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又出差回來囉~~轉眼間兩個禮拜又過了....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次挑片的時候啦

除了上次挑片的固定班底外 為了不要再來第三次 特地請出了我的好同事Esther來助陣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挑片的任務啦!

 

吃完超好吃的江家餛飩後  PM 1:00  朝新概念衝呀!!!

 

從上次止步的99張開始 Esther迅速的從頭到尾掃過一次 我內心也超緊張的 

(因為一直覺得拍的沒有很好 好像少了什麼感覺一樣......所以很需要別人的鼓勵....本來還一度低落到想要重拍的程度....)

 

還好看完之後 Esther覺得拍的滿不錯的!! 耶!! 內心大囍呀~~

花妹跟花媽也一致認為沒有必要再花時間跟心力重拍

 

好吧 那就開始挑吧  -->  目標38張!

經過第一輪刪片後  很有進度的刪到74張  (耶~~超驕傲我的挑片組合呀 你們真是太有效了)

 

後來大家很有耐心的針對每張照片討論 or 很果決的幫我把照片丟到捨棄區....

(我覺得我是全場最沒用的人....)

 

第二輪 & 第三輪挑片完結果 --> 剩60張囉~~

 

Anyway, 最後在爭戰3個多小時後  挑片大軍總算以39張 拍板定案!!

為什麼是39張勒 因為到這裡已經再也下不了手了  本來貼心的恰恰想要刪了他的一張帥照

不過所有的人都阻止他  這麼好看的照片絕對不能刪  連花媽都跳出來說話了!!

 

所以最後因為考慮排版的問題 就是以38張入本  多出來的一張就是我的白紗獨照電子檔啦 

這個結果算是非常能接受的了 因為只比預期的多了NT$ 400!!

 

唉 畢竟聽過這麼多人的故事 絕大部分的婚紗照都是請完客就被推入床底了  我想以我的個性 

應該也會這樣吧...

 

想當初我也是興致勃勃的買了OSIM Yukimono  還誇下海口說一定會每天用 瘦小腹

 

但才過了兩個禮拜  我又依然每天躺在沙發看電視....反而是本來就很瘦的花爸常常在用

 

雖然也不知道他那麼瘦  又沒肥肉  是在按摩啥.......骨頭嗎?

 

 

所以結論是  有一個粉紅花花造型 覺得攝影師沒有拍的很好  所以能有效的控制張數不爆

如果連這個造型都拍的很好 那我就要煩惱囉~~哈哈

 

對了 今天在新概念居然還巧遇喬治 真是嚇死我了  世界真是小呀~~不過超開心的啦 

我應該是全班第一個看到他的婚紗照的吧  (驕傲中~~)

 

聽完喬治拍了三次才成功的故事  突然覺得自己算幸運的~~

不過喬治的照片真的很不錯唷!! 所以還好辛苦三次的成果是讚的!!不然更ㄡ了吧

 

期待喬治 1/8的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