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婚紗的造型是短白紗 不過因為美美的長尾巴是可以被加上去的

 

所以也可以有前短後長的感覺唷 當初大家看到試穿這件的照片 可是一致好評呢~

 

因為是比較俏麗的感覺 所以Ivy幫我搭配了澎澎的短頭紗 搭配蝴蝶結系列的飾品

特別提一下超可愛的手環 這可是Ivy自己做的唷 我看到它第一眼就指定要選它!!

 

 

恰恰也換上帥氣的黑西裝來搭配囉~

 


 

前短後長的白紗 (最近可是很多新娘的首選呢 可以拍出很活潑的感覺呢~)


 

外景第三站的地點也是在日月潭沿岸 不過是個不知名的小巷彎進去

當初會發現這個地點也是因為在VW上面看到其他新娘的美照 才決定要去這邊的

 

老闆聽說之前也是攝影師 後來才找到日月潭的這個地方 搭了一些拍婚紗常會用到的景點

For example:

 

樂器類 --> 白色鋼琴 , 豎琴 , 小提琴 居然連大提琴都有!!

氣氛類 --> 竹筏, 白色小船 , 碼頭 , 紅色沙發 , 鞦韆 , 有浪漫紗的床 & 小熊

 

反正我想要的場景一應俱全啦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還有準備一個還OK的房間 讓我們去換衣服 換造型

當然還有乾淨的洗手間 這樣就不用很辛苦的在路邊化妝什麼的

 

更重要的是 Ivy老師的最愛 有插頭!!

 

聰明的Ivy上午有聽到我們在跟韓Sir討論要去有紅色沙發的地方 她就想說搞不好會有電

所以就把電棒帶著  哈哈 她實在太聰明了 不然以我現在的髮質 捲度一下就不見了   

 

廳說老闆還會幫新人準備氣球唷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有自己買好了 所以就不用了

雖然門票需要NT$ 1000  我還是覺得花的非常的值得呀~~哈哈哈 (內心大喜!!)

 

更妙的是我們還可以點清心的飲料外送 酷斃了

 

接下來就是按照拍照的順序來介紹一下囉

 

白色鋼琴篇 (以樹林為背景)

 

陽光剛好灑下來 感覺好美呀~

再加上我的道具之ㄧ 浪漫的紫+白佶梗花

ˋ

 

白色鋼琴篇 (以日月潭為背景)

 

碼頭篇

韓Sir 要我們把鞋子脫掉在碼頭上坐著踢水 所以這一段沒辦法側拍到

就以洽洽穿鞋照來代表一下啦  湖水真的很綠呀~ 

 

 

盪鞦韆篇

(老闆也有另外一個盪鞦韆 是腳可以放在水裡的那種 不過因為今天日月潭的水位比較高 所以會有點點危險 韓Sir就不讓我們嘗試那個景點了)

 

紅色沙發篇

 

搶眼的紅色沙發是放在竹筏上的 等到我們上賊船後 老闆就會把我們推去湖中...

我想呈現出來的畫面應該會很酷!!

 

紅沙發+白紗 = 畫面很亮!

 


 

小短白的最後一站就是到日月潭一個新蓋好的遊客活動中心取景

還沒有對外開放 不過差不多蓋好了 是老闆私房推薦的景點唷

 

有一個平的水池 平視的話 會與日月潭的湖水連成一線

韓Sir 一直說有這裡就好啦 不用去勻淨湖了  哈哈 所以我想效果會是很美的啦~

就以洽洽的帥照來代表囉~

 

以上 第二套小短白報告完畢! 準備來去換第三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