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昨天有空可以前往我個人心目中前三強婚紗的最後一家 - 新概念

原本是定案前五強啦 但是自從逛完Masalili & 羅曼羅蘭後 才深刻的了解到看婚紗店真的 - 超! 級! 累!

 

雖然標題已經註明最後我的決定 但還是報告一下參觀這三家的感想 & 最後掙扎的心路歷程呀

 

第一家參觀的是Masalili

接待我的人是Gary 剛好就是接待我同事的那一位 超巧的

雖然我最後沒有選馬沙 但是還是忍不住稱讚Gary一下 他真的說明的很仔細 很清楚 而且速度也不會太快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螢幕 一邊說明就會一邊搭配電腦秀出相關照片

 

因為馬沙每個系列所搭配的套數 or 配套條件都不太一樣 Gary也會很有耐心的一套一套說明 介紹當中也都感覺的到他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對我來說Masalili的優勢:

1. 相本超有設計感 也都很有主題性

2. 民眾口碑很好 光我們部門就有三對都在那裡拍 比例超高

3. 價格非常透明 加減什麼價格如何調整都很清楚 不用擔心被騙

4. 進去諮詢都不會有被威脅的感覺 很舒服 也會留時間讓新人討論

 

但缺點就是:

1. 價格透明的另一面就是價格很死 無法討價還價 or 多凹優惠....(唉 可是我真是個愛凹的人...)

2. 價格有點高: 20組至少4萬多跑不掉...每加一組大概又一張小朋友...

 

第二家參觀的是羅曼羅蘭

蘿蔓羅蘭就是法式風格的代表啦 接待人員的衣服也是名牌的呢 很有設計感 講起話來也都輕輕柔柔的

滿有氣質的 (害我都不敢大聲說話...)

 

因為是有駐店設計師的 所以滿多範本都是請外國Model展示禮服

禮服的設計都很簡單大方 or 設計很別緻有巧思

 

可能也因為這樣 新人拍攝的方式都有點展示禮服的感覺 氣質感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個愛跑跳碰的人 一切崇尚自然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羅曼可能不適合我

當然價格也是考量之一啦 一趟弄下來應該也很近五字頭

 

呼 現在終於進行到重頭戲 - 我的最後決定新概念

 

一直都很喜歡新概念拍出來的自然風格 就像是記錄兩個人生活的感覺

又剛好有同事剛在那邊拍完 拍出來的感覺實在太吸引我了!!

昨天親自去看完之後 天呀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很開心剛好是被總監接待到

 

對我來說 新概念的優點是:

 

1. 很容易溝通 可以針對新人的需求調整包套內容 很阿莎力 不要的東西就跟他們說 直接扣掉價格

ex: 我們就不要娘家本 & 40吋照片+框 總監就直接幫我們扣4000

       是人家介紹去的 二話不說 直接降價2000

 

2. 指定造型師 & 設計師都不用另外加錢  帶造型師出去外拍也不用加錢唷

    全區禮服也都可以自由選

 

3. 雖然不可以帶第三人去側拍 但是兩個人互相拍是沒問題的 這點對我來說是大加分呀 畢竟其他兩家是絕對不行的

我一直都覺得側拍可以留下珍貴的回憶呢

 

但新概念的缺點就是:

人真的太多了啦!!

 

從一樓到3樓只要有桌子的地方 都一定有人 地上的鞋子多到眼花撩亂

接待人員都忙的跑來跑去 總監的mic也一直有其他接待人員問他客人一直來但是沒位子怎麼辦

 

所以總監也沒辦法花1.2個小時跟我們很細心解釋每一個項目 感覺是比較匆忙點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了解完 差不多ok了 就趕快把位子讓給別人 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被重視的感覺吧

 

因為我是週末去的關係 如果是平日應該是還好

 

結果 昨天晚上一直在Masalili & 新概念掙扎 還上網查看看有沒有網友跟我有一樣困擾的

風格方面 不相上下 都是自然風

相本方面 雖然馬沙設計很特別 但是我想之後拿出來看的機率應該也不高 所以沒啥差

禮服方面 我是比較不介意禮服美不美 只要拍起來美就好啦~

最後 就是以價格決勝負啦!!!

 

因為總監給了一個很讚的價格又讓我凹了很多東西  讓我大心動呀 只能說總監真的很會做生意

讓我跟恰恰付錢付的很甘願

 

經歷這一波總算定案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比太多家 因為比到最後頭都暈了

而且因為細節真的太多 但比價格沒有太大意義 要跟包套內容一起考慮才行

 

Anyway 自己覺得花的很值得就好囉 期待試禮服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