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已經是2/22號了 但是還是想把日期寫0219

 

因為這天是我跟恰克去挑婚戒的日子!!!  哈哈~~終於走到這一天啦

 

雖然天氣真的很糟  居然連深受太陽公公喜愛的台中 都陰雨綿綿的....

 

不過因為太期待今天的活動  所以陰雨天也影響不了我啦   就是開心!!

 

 

因為上VeryWed做功課時  發現位於台中潭子的維納斯  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好 

 

身為台中人的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呀   好多新娘都是從台北啦 桃園啦  還有屏東來耶 

 

 

因為想說週末去看的人一定很多  +  VW的新娘都推薦先預約  所以我很聰明的前一天就乖乖預約好囉

 

PM 1:45  恰克  花媽  三個人很乖的提早抵達   其實是因為花媽等下有行程  只好提前到哩

 

還意外的發現路邊的櫻花開的超美的~~

 

 

 

抵達維納斯發現前一組新人還沒挑完   所以三個人只好乖乖的坐在旁邊等  因為店小小的 

 

加上老闆接待人員也只有兩個  但老闆有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也不會等太久  所以ok~~

 

 

一輪到我們   老闆倒茶請我們喝之後   立刻就開始重頭戲囉 - 挑婚戒活動Start!

 

老闆迅速的拿出一份整理很詳細的價目表  分別依鑽石的淨度跟顏色來區分鑽石的等級

 

哈  雖然女人都愛鑽石  可是我對鑽石真是一竅不通呀  老闆可能發現我的不明白 

 

所以很快的介紹一下鑽石的分級給我聽囉  哈 老闆你真好~~

 

 

後來老闆就直接問我們的預算  老闆講的也很明白 了解預算後他才會知道要怎麼幫你搭配合適的鑽戒

 

他也絕對不會讓新人們超過預算唷~~ (針對這一點 我真的要幫老闆拍拍手!! 不像百貨公司 只想一直推銷

高價的對戒...)

 

等到說明預算後  老闆就迅速的拿出一盒一盒的戒台讓我挑   每盒大概都有30~40的戒台吧

 

老闆很酷的說  有喜歡的就挑出來放在旁邊的小沙發  沒有的話就說一聲  (哈 小沙發就是指放戒指的那種

軟墊啦   因為軟軟的 所以我喜歡叫他小沙發)

 

最後我們看了大約10多盒的戒台  換句話說  看了上百個戒台  每看完一盒老闆就把它往上堆

 

等到全部看完  堆的跟山一樣高  超妙的感覺  真應該拜託老闆讓我拍照留念的

 

現在想想  如果是在百貨公司挑  應該不可能看到上百個戒台吧.......

 

 

再來就是針對脫穎而出的10多款戒台  準備幫他們加上超美的鑽石後 來場大PK囉

 

因為老闆堅持戒台一定要搭上鑽石  才能看出感覺 

 

 

戒台一個一個戴上手  老闆很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把鑽石仔細放上戒台 

 

不過雙手是不能動的  人要站起來看  因為鑽石還沒裝上爪子  所以亂動它會亂跑啦

 

老闆又說了 => 不喜歡的放左上角  比不出來的放回小沙發  (恩~~非常有效率!)

 

 

終於到了最後兩款  實在是不分上下呀  左手戴一個  右手戴一個  真是天人交戰呀!!

 

在那邊癡呆了起碼快半小時都還下不了決定  不過老闆跟接待的小姐都很親切  也都沒吵我  也沒催我

 

 

最後還是因為恰恰說了一個非常令人信服的理由  花媽也覺得超有道理  好吧!!恭喜第一名出爐!!

 

(掌聲鼓勵鼓勵 + 尖叫~~~)

 

 

戒台決定之後  就進入挑鑽石的階段啦  因為結婚鑽戒對我來說紀念性大於增值性 

 

所以就跟老闆說不需要升等  符合目標價就好啦 

 

其實老闆也不推薦我升等  因為肉眼是看不出來鑽石淨度跟顏色的不同  (恩~~很實在的意見)

 

 

 

GIA的號碼 老闆也讓我自己挑唷   雖然號碼都長的要命  也沒啥差別  但還是感謝老闆的尊重&用心囉

 

等我的鑚確定好後   老闆就讓我們看"我們的那顆鑚"8 心 & 8 箭

 


 

 


 

真的好美好美唷~~第一次看到鑽石的八心八箭真是種特別的經驗  

 

通常都是在目錄上才看的到的  現在是我們的鑽石切工耶~~~

 

照片還是老闆幫我們拍的唷~~果然是老手  我拍了半天還是很弱.....差點都沒電了

 

 

後來老闆也搬出顯微鏡讓我們看我們的那顆鑽石的GIA Number

 

哈 還叫我們一個把號碼唸出來   一個核對跟裝鑽石的GIA紙上的號碼是不是一樣的

 

好像在檢查視力唷   不過真的很放心  之後的GIA報告也會再跟我們對一次號碼呢

 


 

到底最終的第一名長什麼樣子呢?  先不揭曉  等拿到後再PO上來囉~~

 

價格也是超級可愛的!

 

**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潭子維納斯  幾個原因就來整理一下吧:

 

1) 採預約制:  如果有預約的話 老闆通常會留 2 hour讓新人慢慢挑

 

                         如果沒有的話  可能就沒辦法挑這麼久囉

 

2) 老闆會幫新人控制預算:  完全不會一直推薦鑽石升等 or 推薦高價的產品  如果挑的戒台會超過預算

 

老闆還會溫馨提醒唷~

 

3)  鑽石高等級:   鑽石的等級其實有分很多種  但是維納斯只賣Top 5等級的  所以要賣低等級的也沒賣囉

 

4) 提供GIA證書:  買鑽石當然就一定要GIA證書囉  但其實很多百貨公司的鑽戒是無法提供GIA證書的...

 

5) 超有效率的挑選過程:  通常新娘子看到鑽戒眼都花了  心都飛了  也不知道到底哪款好  每款都美!!!

 

老闆會很有效率的帶著新人挑出適合的戒指呢~~

 

6) 最後當然是可愛的價格囉   老闆也會免費幫新人刻字的

 

最後當然要感謝親愛的恰恰  謝謝你總是盡力的完成我每個夢想~~ Thank you!

 

P.S. 我的維納斯卡號: 03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