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 Beach 彩虹小屋  

 今天公子要進京趕考了  (哈哈~~這兩個禮拜是他的期中考  今天只是考其中一科)

很詭異的是  Melbourne U 居然是在 [ 皇家展覽館 ] 期中考?? 這真是太妙了  呵 

 因為考試是在下午  所以我們就先在Melbourne Central 吃午餐 

吃完他再去考試  啊我.....就去玩囉!! (呵~~聽起來真是不公平呀!)

 

我真的很喜歡吃今天中午吃飯的餐廳耶!! 自從上次吃完它的叉燒飯後  就一直盧公子要再去吃  

正統的香港師傅在Melbourne市區開的店  叉燒/燒肉/燒鵝 跟在香港吃的口味一模一樣哩!!

 

太平洋燒臘茶餐廳 Pacific B.B.Q. Cafe 

Address: 213 Lonsdale Street, Melbourne 3000

 

坐到Melbourne Central那一站再走過去就行囉

 

MENU~~不算太便宜哩....不過至少它很好吃 (總比又貴又難吃好吧~~)

太平洋燒臘茶餐廳menu

我今天點的是很奇怪的餐 -  香煎牛扒芥末子飯  (因為想說叉燒飯上次點過了  所以來點新口味)

因為是lunch special 所以有附飲料  但是很OOXX的是  飲料附的是熱的奶茶 or 咖啡  

換成凍的要加 AU 1.5!!!  (但因為我真的好想喝凍的  所以公子還是乖乖的加了AU 1.5  哈!)

 

凍奶茶來囉~~

凍奶茶

恰克點的雙拼麵 - 燒肉 + 燒鵝 

麵跟主菜是分開放的~~

雙拼麵

主菜看起來超好吃的~~實際上也好好吃唷 

燒肉皮很脆  燒鵝肉很嫩.....(流口水中.....)

燒臘雙拼

我點的名字超長的那個餐......是還不錯吃啦  有芥末味道  但是不會辣

兩塊牛排也還滿大塊的  煎的也很嫩

不過還是比不上無敵的叉燒飯!!  叉燒飯大心呀!!!

我點的怪餐 - 牛排芥茉籽飯

 心滿意足的吃完  趁著老天終於賞了大太陽的今天  我決定前往哎了很久要去的Brighton Beach

(沒辦法....前幾天不是下雨就是颳風  不然就是冷的要命  這種天氣哪個傻子會去海邊呀!!

 

前往Brighton Beach的方式非常簡單

搭metro Sandringham 線 到 [ Brighton Beach 站 ] 下車就可以到囉

出了站往右邊看就會看到海邊   往海邊走當然就沒錯囉! 

 

一整個景色很好~~藍天白雲 + 藍藍的海   有種海天一色的效果 

好美的Brighton beach

現在應該是退潮的時候  所以沙灘旁有些小礁岩浮現  海鳥們也在上面看海呢~~~

遠方有個小艇  有人悠閒的在上面釣著魚~~這就是人生呀!!

IMG_2590.JPG

延著沙灘旁的小徑散著步  地上都有這種小小的地磚  有的是海浪造型  有的是海底動物的造型  非常應景!!

我覺得這個小女孩造形好可愛呀~~應該是某個小女孩的作品吧~~開心的把它拍下來!

沙灘小徑上的應景地磚

話說Brighton Beach最紅的景點當然就屬 [ 彩虹小屋 ] 囉

一棟一棟色彩繽紛的小屋  就像是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那種  

每一棟都是有主人的唷~~主人就照自己喜歡的顏色 or 花樣來彩繪小屋  最後就形成一個景點囉

小屋的用途主要是放放衝浪板啦  玩水用具什麼的  看了其他網友的blog  這些小屋一棟要價20萬台幣??!!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實在是太驚人了!!購買小屋的人應該都是住在海濱豪宅的人吧)

 

一直延著海邊方向走  就會看到整排彩繪小屋囉   超可愛的!! 

我從最後一棟往第一棟的方向走  因為小屋都有編號  所以不需要算  最後一棟是沒有編號的  不過它旁邊的是No. 87

所以我就當作總共有88棟小屋囉~~

 接下來為您隆重介紹 [ 彩虹小屋特輯 ]  來看看你喜歡的是哪一棟吧~~

Brighton Beach 彩虹小屋

彩虹小屋第三組

這就是編號 1~6 的小屋們  (話說大家都很喜歡第二間的國旗風~~~)

彩虹小屋No.2~5

以下是編號19~30左右的小屋團體照~~

一整個拍不停

編號no. 65~76的孩子們~~

海邊的彩虹小屋

超搶戲的no. 54 小屋 - 袋鼠打拳擊!!

話說為什麼袋鼠就一定要打拳擊呀???? 誰來告訴我!!

袋鼠打拳擊??!

No. 66 的海波浪  屋主也是很有創意呀~~

話說現場有兩位外國女生  在這間小屋前可是比劃了很久  看半天終於知道他們是想拍出在衝浪的感覺~~

哈哈  看起來很蠢  不過人生有時不就要做些傻事才會讓人生更豐富呀~~

一定要拍的海波浪

自己來跟彩虹小屋們自拍一下

C360_2012-06-12-12-37-42

不知道為什麼很孤單的小屋  沒有跟大家並排在一起.....

孤單的小屋

跟我最喜歡的no. 21 拍個照 

好喜歡這種溫和的繽紛色 雖然顏色很多  但很協調~~

最喜歡的no.21

有個老爹正在裝修他的小屋  但他很不專心  一直在講電話 可能生意做很大吧~~哈 (老爹該不會就是濱海豪宅的主人吧???)

有位伯伯正在裝修他的小屋

遠遠的拍這群彩色小屋們  也是一種趣味

美麗的Brighton Beach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剛好拍到一對男女牽手在沙灘散步~~真是幸福呀!

希望我跟公子到很老很老的時候  還可以一起牽手去很多地方散步~~~

IMG_2644

遠遠的Melbourne市中心  與Brighton beach相呼應  

景色就像海市蜃樓般  飄渺卻又真實.....

遙遠的墨爾本市區

沙灘上滿滿的貝殼.....浪一陣一陣的打來  伴隨的是貝殼清脆的撞擊聲  就像是大自然的風鈴般  清脆好聽

不禁令我想到  台灣也曾經是貝殼王國吧  也曾經沙灘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美麗的貝殼....

恰克問我有沒有撿一個貝殼回家紀念  

我說沒有  因為如果每個人都撿一顆貝殼回家  很快的這片美麗的沙灘就會沒有貝殼了

大自然的禮物  就讓它留在屬於他們的地方吧~~

IMG_2618

IMG_2640

因為我今天實在是臨時決定要去Brighton beach的  所以穿的還是馬靴....

我覺得好糗唷  誰會穿馬靴去沙灘散步呀!!! 但我還是硬是給他走  反正澳洲又沒幾個人認識我  

所以回程就決定還是走平路  不是沙灘  不過也因為這個決定  讓我發現這個在海邊紀念碑~~

紀念碑上面是寫著紀念Great war (1911~1915)   

海邊的紀念碑

呵呵~~天氣好的時候 Brighton beach 是一個推薦的好去處 

海水不會很冰  沙灘也很天然 佈滿了貝殼 (當然有一點點垃圾是難免的.....)

重點是看到這些討喜的彩虹小屋  無論誰都會很開心的!! 

不過不知道為啥......來海邊玩的澳洲人  似乎很不喜歡穿衣服勒....短短的兩小時Brighton海邊行就被我撞見兩個裸男...

這...這....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呀!! 有被嚇到......

所以要來的朋友們  還是做一下遇到"天體營"的心理準備囉   畢竟這邊沒有立牌說不可以裸體  哈哈~~

 

p.s. 出了Brighton beach station 後  延著海邊往右走大約15分鐘才會到彩虹小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