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婚禮小遊戲之場子也太熱鬧了吧]

 

話說這個遊戲的起源是因為我們家公司每個月的慶生會上

 

都會準備一張空白的大卡片給每個壽星

 

每個壽星都要被請上台 然後戴上眼罩 接下來大家就把祝福寫在便利貼上

 

然後再用力的貼在卡片上囉!

 

! 當然也會有人頑皮的狠貼在壽星的身上 

 

所以囉 就想說乾脆把這個遊戲發揚光大!!

 

(~~不過我想有些婚企都已經把這個遊戲納入範本哩~~)

 

 

為了這個遊戲 我還另外去印了很可愛的小卡 背後再黏上雙面膠

 

本來是想說印謝卡大小的 因為想說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寫...

 

而且...如果寫的很少  小卡又很大  感覺很糗.....> <

 

(! 可能是之前有參加過一場婚禮 寫小卡的民眾少之又少 所以當時的印象深留心中吧...)

 

 

可是又覺得這個大一點的祝福小卡版面很可愛 充滿了愛心 還可以放三張照片

 

雖然有點擔心孩子們會畫圖在我們臉上....但最後還是決定心一橫  印啦!!

 

因為自己平常很愛做卡片 畫畫小圖什麼的 

 

所以還另外準備了彩色筆/彩虹筆/小貼紙...等等  要讓大家發揮創意!!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祝福卡!

 

這個遊戲我們是安排在第三次進場  沒想到反應出奇的好呀!! 

 

現場的民眾全都瘋狂擠到走道旁

用力的把滿滿的祝福貼到 [新郎]的身上  哈哈 注意! 是新郎唷~~

 

(民眾們都超識相的不攻擊當天最美的新娘~哈哈!)

 

進場音樂也是超活潑的 所以大家都熱血沸騰了吧 

 

當天的盛況  連攝影師都被人群淹沒了~~

 

背後也全部都是~~ 新郎還被貼滿到全身都滿了 有些還掉到地上 

 

我家三個伴娘可是忙的在進行你丟我撿的活動

 

哈哈! 這時候新娘在幹麻哩  - 笑到翻了!! 都開心的拍起手來了!

 

最後當然是在台上從新郎身上抽出五張幸運兒 頒發禮物嚕 禮物是新娘精心挑選的

HERO 小果醬 用最愛的囍字盒包裝低~~

 

 

本來有10個名額啦  可是因為時間已經拖到了 所以被迫臨時改成5.....

 

將將!! 最後的成果就是壯觀的祝福海~~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有進行這個遊戲  一方面場子超級熱鬧活潑 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連爸爸媽媽的朋友都還特地打電話來稱讚呢~~

 

一方面很感動大家手寫祝福的心意  當然電子喜帖, FB, e-mail大家都會獻上祝福 

 

但我總覺得親手寫下的才是最感動人心的

 

大家的祝福我都好好的一頁一頁收藏在本子裡

 

同事的小孩用注音慢慢的拼出祝福....

 

堂姊的女兒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

 

同事夫婦 一人寫了一張 兩段文章是有呼應的唷.....

 

同學夫婦 因為我同學懷孕中  所以他們署名"一家三口"....

 

大家的祝福都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