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冷到爆!! 最近都覺得冷到血都流不太動了.....僵硬呀!! 

每天都只想窩在被子裡面.....

 

但是!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因為是花媽跟花妹的生日押   沒錯!!他們真的是同一天生日  超神奇的

哈哈 應該是貪吃的花妹在媽媽切蛋糕的時候 忍不住衝出來吧 哈哈哈~~

 

所以囉 為了慶祝他們生日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訂了超多人推荐的餐廳  咕嚕好吃 ] 

光看它的門口就覺得很有異國料理的感覺  用色非常大膽

 

[ 咕嚕好吃 ] 是一家法式料理的餐廳  乍聽之下都會覺得法式料理好像都很貴

不過他們家的價位卻很實在  主廚可是道地的法國人 (不過主廚應該有點自戀吧  因為名片上就是印他自己的照片啦~~)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 就是像外國人的家一樣  牆上掛滿了畫 

淺黃的的牆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因為今天一起去的有花家四口 + 恰克  所以就決定點兩份雙人套餐再單點一份餐囉! 

雙人套餐雖然乍看不便宜 不過東西真的很多唷  前菜 + 湯 + 主菜 + 甜點 + 飲料 

還滿划算的  

第一道色彩繽紛的生菜沙拉 ]   (是單點套餐附的~~)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不過醬是有點偏酸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太愛啦....哈 我就是愛肥胖的千島醬!

 同樣也是前菜之一的 黃芥末雞肉串 ] 

 

雞肉滿嫩的 感覺是用炭烤下去做的  不過只有兩串....

 

前菜三  [ 超Mini 炒磨菇 ] 

不騙你  磨菇真的超Mini的  大概湯匙大挖一口就沒了吧......

這道菜是由洽克全權負責 所以我對口味也沒啥印象囉

 

前菜四  [ 一個蘿蔔一個坑的焗烤蚵 ] 

 

我每次看都覺得這種餐具超可愛的  一格一格的  (注意看! 這道菜旁邊有附一塊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是給你用來沾湯汁來吃的  不要像笨笨的花爸一樣 嘻哩呼嚕的把麵包大吃完

然後再來抱怨沒有給小湯匙喝小坑裡的湯.....


 

終於到了最後一道前菜囉  [ 燻鴨沙拉 ] 

它給的燻鴨很澎派  超大一塊的  我覺得口味也比單點套餐附的沙菈味道更好!!

 

附湯的兩種可以選 我們當然是兩種都要點到囉 

但無論是 [ 蔬菜湯 ] 還是 [ 洋蔥湯 ]  真的都好好喝唷~~(旋轉~~~)

連口味很挑的花爸都說讚耶! 這真是太驚人了

 

接下來終於到了最期待的時候了 主菜上菜囉~~

打頭陣的是花爸點的海鮮飯 ]  

配色也是花花綠綠的 很繽紛  看起來不大份  但是量其實滿多的

 

主菜第二彈 - 是茉莉花我的 [ 牛肉焗烤馬鈴薯 ] 

我真是一個焗烤控 只有有這兩個字出現就立刻被打敗  尤其是有加上馬鈴薯泥....天呀  超完美的組合

我怎嚜可能不點呢   吃ㄧ口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主菜第三彈  花媽點的 [ 豬肉塔 ] 

因為堆的很高  一出場氣勢就很驚人  塔的底是用類似鍋巴飯搭成的 脆脆的 口感很好

塔上的豬肉都不是肉絲唷  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豬肉片兒  超有飽足感的一道菜  非常推薦!

 

主菜第四彈  花妹的 [ 脆皮雞腿飯 ]   

乍聽這個名子感覺就跟巷口便當店會賣的便當一樣.... 不過等菜一上來  真的會有種很酥的感覺耶!!

花妹說他覺得很讚很好吃唷   下次去的話 我也想點這道菜  哈!

 

是誰是誰  居然到這個時候主菜都還沒來??!!

哈哈 是可憐的恰恰   他的松茸燉飯 ] 終於壓軸豋場!! 

不過擺盤有點怪就是了....灑了一堆花花綠綠的粉....不知道為啥哩  感覺好亂唷

 

今天的餐後點心烤布雷 ]  

表面那層是烤的焦焦的焦糖  裡面才是烤布丁  滿香滿好吃的  不過口味有點甜.....

 

因為花媽是今天的主打星  所以就加100塊幫他升級烤蘋果塔 ] 

上面是真的蘋果肉下去烤的  熱熱軟軟的  超香超好吃的!!  

搭配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哇~~~今天第一名呀!!

[ 咕嚕好吃 ]  名字真的很可愛 東西也很讚 

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咕嚕好吃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