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居~~

大鳥居

日本神社的鳥居居然搬到台灣了??!!

No~No~這可是最近超夯的景點 - 松林町妖怪村

 

從溪頭的大門口離開後  繼續往上走就會看到 [ 妖怪村 ] 招喚你的牌子唷 [ 前去  妖怪村 ] 

前往妖怪村囉  

到了 [ 妖怪村 ] 的村門口  整排的酒桶彷彿把人帶進了日本舊式的村莊  

讓人好奇是什麼樣子的村莊

用月桂冠搭乘的牆  

再往村裡面走  大大的鳥居歡迎著你  

來祈願吧  

但往右手邊一看  居然是 [ 閻王開的閻王滷味 ]   原來這裡是傳說中的 [ 妖怪村 ] !!!!!

仔細瞧茅草屋簷上坐著個枯顱頭鬼!

閻王滷味 (2)  

肚子餓了嗎?  [ 閻王滷味 ] 旁邊就是 [ 包子簡 ] 的包子店唷

我每次看到這個拿包子的鬼鬼  都覺得他實在是個好心的鬼鬼   一直拿著包子要請別人吃  嘻

包子鬼的家

熱呼呼的包子來囉~

非常先進呀  紙袋上還印著QR code哩

包子簡的包子

今天買了豬肉口味包子  因為包了黑胡椒  所以有一滴滴的辣

因為太餓了  一拿到就大嗑  直到最後一口才發現忘記拍照......

只剩一口的包子  

[ 妖怪村 ] 的販賣機也很應景唷

都是 [ 妖妖妖 ] 的包裝  不然就是 [ 枯麻出沒 ]  

連販賣機也很有fu  

[ 妖怪村 ] 的街道也非常的日式  讓人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

松林町的街道  

在賣店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妖怪產品  都超可愛的!

自用送人兩相宜的餅乾禮盒~~  

枯麻出沒注意!

 

鬼鬼娃娃們~~

超可愛的枯麻娃娃

 

妖狐 & 鬼鬼的面具~~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鋼鐵人跟蜘蛛人也在這裡湊熱鬧.....)

 

喜歡哪個面具呢  

賣店裡滿滿的枯麻  

[ 妖怪村 ] 裡到處都能看到 [ 注意  枯麻出沒 ] 的標示牌

其實往溪頭的路上就一直有這個牌子了

枯麻出沒囉  

但   到底誰是 [ 枯麻 ] 呢?

就是他啦!!

今天超幸運的  剛好遇到 [ 枯麻 ] 出來巡邏   有機會跟他合照耶!!! 

[ 枯麻 ] 超像明星的  好多人都排隊等著跟他合照  

有機會跟枯麻合照耶!  

[ 妖怪村 ] 裡還住著很多其他的鬼鬼唷  都躲在角落裡  要仔細看才能發現他們唷

[ 久保田麵包店 ] 的煙囪裡是誰呀??

久保田麵包店~

就是他啦!!  

我反而覺得他好像聖誕老人.....因為只有聖誕老人才會從煙囪出來嘛....

 

是....聖誕老妖嗎  

水車旁邊也有酒瓶鬼 & 推推鬼  

原來水車會轉動是因為酒??

水車輪裡是酒嗎

 

路上有閒晃的推推鬼  被我們抓來拍照! 哈!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洽克要跟他十指交扣說.......

是多眼推推鬼  

一旁是表情很到位的 [ 發火神 ] 

我心目中的火神就是長這個樣子呀!! 

如果晚上點火的話  應該超酷的!! FIRE!!

我是火妖~~

但這麼多鬼鬼當中  我還是最喜歡 [ 郵筒鬼鬼 ] 

這隻應該是小孩  看起來比較年輕

好愛這妖怪郵筒哩

另一頭還有另外一隻 [ 郵筒鬼鬼 ] 唷~~

這隻看起來應該是爸爸   哈! 我自己亂講的~~~

寄個信給妖怪嗎

手上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 [ 抹茶 + 竹炭 ] 口味的!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本來還怕口味很詭異.....不過嚐了之後我就愛上了這清爽的口味呀!! 

我超愛這竹炭+抹茶口味的冰

 

就在這有點假的日式小小橋旁邊享受我的冰淇淋吧~~~~

小小神社居然擺著 [ 出張中 ] 的牌子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神出門去玩耍了  所以還擺個牌子告知大家  哈哈哈!!

有點假的日式小橋

賣店上的天狗看起來超威風的!!

長鼻子妖怪

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二次來 [ 妖怪村 ]  有新增了一些東西哩

比如說 [ 十六響鈴侍 ] 是間新加入餐廳唷

十六響鈴侍

超日式風的廊道

 

十六響鈴侍廊道 

 [ 十六響鈴侍 ] 樓下也是新加入妖怪村成員 [ 妖怪巴士 ] 

妖怪巴士      

[ 妖怪村 ] 到處都掛滿了這個 [ 妖怪念力OK棒 ]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掛這個紙卡的用意是.....?  

應該是想要像日本神社一樣的祈願卡吧?? 不過大家都只有到處掛  背面都沒有祈願哩.....

妖怪念力OK棒  

之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 [ 妖怪村 ]  

也才知道這是ㄧ個年輕人為了再造 [ 明山森林會館 ] 跟復興附近周邊的商店而創造出來的 [ 松林町 ] 

這個IDEA真的超成功的!! 應該可以算是行銷的好例子吧

也讓台灣的朋友們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玩耍哩

 

最後就讓我用這張看到狂笑的海報作個happy ending吧~~哈哈哈!! 

聽說晚上的 [ 妖怪村 ] 更美唷  有空再來這邊住一晚吧!! 

超爆笑的海報  

更多照片  http://jasmine0831.pixnet.net/album/set/2697365

妖怪村的官網  http://www.mingsha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妖怪村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