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e歐爸爸門面  

"Gioia" 在義大利文的意思  就是 [ 快樂 ] [ 歡樂 ] 的意思

而豪邁熱情的義大利人  通常一見面就是ㄧ句 Ciao!

走的時候  也是ㄧ句 Ciao!

所以  喬e歐爸爸希望把這種快樂的心情帶給大家哩~~

從照片中滿滿的機車就可以看出來   大家也都趕著想要感受這種 [ 快樂 ] 的心情呀!

 

[ 喬e歐爸爸 ] 是之前朋友推薦的  是吃到飽的餐廳 主要提供各式各樣口味的Pizza  

從Menu上面看起來  恩~~~Yummy~~有提供10種口味的Pizza

不過事實上  吃一餐下來  [ 喬e歐爸爸 ] 所提供的Pizza  起碼有20種以上  很多都是第一次聽到的口味  超驚奇的!!

Pizza 是採隨機出樣的模式   什麼是隨機出樣呢? 

就是各式各樣的Pizza 口味大約每5~10分鐘店員就會端出新口味的Pizza  走到桌邊問你是否需要

喬e歐爸爸的Menu  

用餐空間是用 橘色搭配綠色  非常的搶眼  

明亮的用餐空間

 橘綠的沙發很搶眼  

午餐時間是從AM 11:00 開始營業   我們大約AM 11:20 到  店裡已經坐滿一半的人兒了

剩下來的座位很多都是有先打電話預約的

大約 AM 12:00  門外就都是排隊的人潮   非常有人氣的一家店呀!!

 中午的時候也是很多人 

飲料吧是採取自助式   不過飲料的種類滿多的  

有茉莉綠茶  水蜜桃冰茶  奇異果汁  伯爵奶茶 咖啡  也有每日C的果汁

讓我比較驚喜的是  也有提供爽健美茶唷

當然玉米濃湯跟冰淇淋也是自助吃到飽的  不過這兩者口味就還滿一般的  呵~~ 

很多種類的飲料吧  

當然氣泡飲料也是不能少的  [ 喬e歐爸爸 ] 提供的氣泡飲料就是Coca Cola 罐裝的那一種   也是自取囉

氣泡飲料自取唷  

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 [ 兩小時 ]  

不過其實才吃一個多小時就非常飽了  

一開始店員會先上沙拉 / 炸雞 / 烤雞 / 薯條 / 義大利麵 

沙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上面有切成塊的酥酥麵包塊   我很喜歡呢~

薯條炸的滿好吃的  很有料  不會覺得乾乾扁扁的

沙拉來囉

烤雞烤得很不錯  上面還灑了 [ 迷迭香料 ] 

雖然小小塊的   不過沒關係  反正可以吃到飽!

 

迷迭香烤雞

接下來是炸雞   我必須說炸的非常好吃.....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味道很像小時候吃到的 [ 小騎士炸雞 ] (講到這....又要吞一下口水.....)

炸雞旁邊是很特別的Pizza 口味 - 鹹蛋超人!!  

就是鹹蛋口味的唷   超特別的! 一點都不奇怪   我最後離開前還加點了一塊 

鹹蛋口味的Pizza!  

下面這兩塊 Pizza 是 [ 豬五花口味 ] & [ 雞米花口味 ]  

都還不錯吃唷~~~而且我很喜歡店家把Pizza都切得比較小塊 - 男生大約兩口可以吃完  女生大概三口 

這樣可以一直吃到很多種口味呀  吃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口味才會開始飽

不然像一般的Pizza都切得很大塊  每次吃兩塊就飽了...

兩種口味的Pizza

 

上面有提到店員出Pizza的速度非常快  也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比如說  泰式雞肉....青青草原....泡菜牛肉......德式雙拼....   

 

不要以為 [ 喬e歐爸爸 ] 沒有甜點唷~~~

因為............甜點也是Pizza!!

香蕉巧克力棉花糖口味....藍莓口味....蘋果派口味.....我的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蘋果派口味是真的吃的到削成薄片的蘋果唷!!

不過我只吃了一口....不是因為不好吃啦  只是我不喜歡肉桂味道....

Price~~  

[ 喬e歐爸爸 ] 的消費是  

午餐 -> NT$ 249 + 10%服務費 

晚餐 -> NT$ 289 + 10% 服務費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實惠唷  Pizza不僅口味多也還滿好吃的  

哈哈  洽克吃的超開心的唷!

洽客吃的超開心的  

因為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想嘗試多種口味的Pizza  建議先預約比較好唷~~

更多照片  http://jasmine0831.pixnet.net/album/set/2689559

喬e歐爸爸的網站  http://0423270707.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