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我居然去參加了 [ 盧廣仲的燃燒卡洛里演唱會 ]   OH YEAH!!!

 

為什麼我會說 [ 居然 ] 勒  因為原本根本不知道盧廣仲要開演唱會....而且是當兵前的暫告舞台演唱會

老實說對盧廣仲這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 (廣仲小隊的人如果看到的話請不要打我.....)  很可愛很有特色倒是 

不過倒是頂喜歡他的歌  不管是歌聲 or 歌詞內容都很樸實  很貼近真實生活  重點是都要大家積極面對人生啦! OH YEAH!

 

上星期的某晚 (忘了是星期幾了...)  突然在網路上搜尋到他的演唱會   

好吧  突然靈光一現的想說來看一下票價

這一看不得了了   居然發現還有位子!!!! 而且還是兩個坐在一起的位子  (應該是有人剛好退票吧)

火速問了朵朵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他比我還興奮!!  

就這樣兩個人就立刻訂了票   可憐的朵朵就立刻衝出去小7拿票囉 (嗚哈哈~~~我真是個壞姐姐呀~~)

 

2012.08.04  PM 2:00  非常high的出發前往小巨蛋囉!! 

搭公車朵朵也硬要自拍....年輕人就是這樣.....姐姐我老了只想攤坐在椅子上.....

1344177248951

我個人覺得不算太便宜的門票....畢竟賺錢很辛苦呀

好在這次的座位算很不錯哩~~~

1344177257960

終於到了小巨蛋囉  不過朵朵把小巨蛋拍的好醜.....

路上的施工也一整個大扣分   不過沒辦法  要湧進演唱會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隨意的亂拍一下 

1344177266373

因為盧廣仲的演唱會一向都在很怪的時間  上次聽說是早上8點開始

這次也是很怪的PM 4:00開始  哈哈~~所以進場之前先去旁邊的MOMO百貨美食街填肚子

沒想到!!! 我居然在那邊遇到了CK夫婦 & 阿藍!!  OH YEAH! 

上天真的對我太好了  超久沒見到他們的耶! 他們也是要去參加盧廣仲的演唱會  大家真的有志一同押!

不過因為這次低調的回台灣  沒有update大家  所以整個被罵到臭頭......哈哈! 

 

擠來擠去終於進場啦~~~

1344177284244

IMG_3021

整場幾乎全滿吧! 真的好多人很愛廣仲哩  

IMG_3027

開唱前DJ先來熱場  (我跟朵朵一直懷疑那個DJ只是在做假動作  其實是放音帶的  哇哈哈~~我們好白痴呀!)

IMG_3029

之後開唱後就不能拍照了   不過因為廣仲很多梗都超無厘頭的 

(好啦....我承認這些怪梗我去年尾牙也有逼同事們表演   蚌殼精...18銅人...舞龍舞獅....我還逼同事老背少哩  笑死我了!)

這一幕廣仲大戰怪獸整個太搞笑  忍不住的偷拍了一張 (sorry...這是個壞榜樣  小朋友不要學唷...)

IMG_3031

IMG_3032

整場就是很high呀   又唱又跳的!! 拍手拍到痛死了!

我這把老骨頭總算有鬆一下筋骨了  OH YEAH! 


今天實在發生很多奇妙的事  巧遇好久不見的同學 & 認識新朋友  這都是因為盧廣仲呀!!

看完演唱會  我就打給CK夫婦約吃晚餐  好不容易遇到哩  

不過他們趕著回汐止陪凱文的老爹吃八八節餐  

所以我又打給阿蘭  沒想到Ingrid也從台中上來聽演唱會!!! 所以就跟著Ingrid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一個多麼奇妙的飯局呀

1344177291813

我跟朵朵 + 我同學Ingrid&他弟 + 我同學阿蘭 + Ingrid爬大雪山時  山上認識的朋友 + 那位山友的女朋友 + 

山友的學妹&學妹的妹妹

都是因為 [ 盧廣仲演唱會 ]   大家才神奇的聚在一起吃飯!! 很開心能認識新朋友哇~~~~

1344177299461  

p.s. 去了傳說中網路上很有名的合江街  小江日本料理

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   店裡的阿姨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哩.....點菜一副很沒耐心的樣子

也忘記給我們小碗  最後居然送錯餐還逼我們付錢....

我們原本點的是牛肉串 (但阿姨當時並沒有跟我們說如何料理牛肉串  他說叫我們點就對了  他們也沒有menu)  

菜送來了  不過送來的是鐵板牛肉塊   所以我們都以為牛肉串的肉被推下來用鐵板的方式料理  大家也不以為意的吃的很開心

沒想到....真正的烤牛肉串居然上場了....阿姨也說他們剛剛送錯了  

但是他們不但沒有道歉  態度還很強硬的跟我們說:  鐵板牛肉550塊  會幫你們加在帳上!!

我們立刻跟他反應說:  送錯的第一時間他們也沒發現  等到最後才把牛肉串送來然後說鐵板牛肉送錯了  這樣不太合理吧

阿姨居然回我們說: 我看你們都像學生的樣子還沒收你5%服務費勒

(大家心裡都OS說:  難怪在排隊的時候  很多人都有去領錢......果然是要領錢呀....)    

最後我們還是摸著鼻子默默付錢  雖然我們自己也是有錯啦  但心情真的有差到  感覺像是被強迫消費.....嗚.....

創作者介紹

茉莉花兒 X 漫步地圖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