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tta 護髮油  

美妝文實在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實在很佩服那些部落客可以拍的很近  但卻還是很美

但這次因為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護髮油  所以想說來分享一下吧 

 

話說我是天生的自然捲  而且是會 [ 毛毛燥燥 ] 的那一種!! 感覺這就是自然捲界中最悲慘的狀況....

因為有些人的自然捲頂多髮尾亂翹  但毛毛燥燥的就感覺髮質很差呀!! (一整個越說越氣! 吼!)

 

前陣子因為朵朵的朋友在日本工作  推薦了這個在日本超火紅的牌子 [ LORETTA ]  

聽說林葉亭老師也曾經推薦過  所以就請朵朵的朋友幫忙從日本帶回來囉  

 

前幾天心血來潮的想說來用看看  畢竟在澳洲我的毛毛髮又更嚴重了  沒想到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呀!

請看一下使用前 vs. 使用後的差異 (其實...不用我說也看的出來哪個是使用前吧~~~哈哈!)

 上方的照片是 [ 使用後 ] 的  感覺非常的柔順  更別說打結了! 根本不會有打結的情結!

呵  頭髮還帶一點點光澤感呢~~

 下方的照片是 [ 使用前 ] 的  就是按照一般的洗髮程序  洗髮後潤絲  吹乾的狀態

摸起來就是乾乾澀澀的  毛毛的  很大一搓.....

使用前vs.使用後  

我都是在頭髮吹乾後  輕輕按壓一次的量 再平均分給左右手各一半 就可以護到所有髮尾15 cm 囉

目前實驗結果 - 到隔天早上起床, 頭髮也都還是滑滑順順的~~~開心~~

Loretta的味道是非常舒服的玫瑰香味~~不得不說非常像Happy Bath Day 的玫瑰香味 

(基本上我覺得根本是一樣的味道....)

不過Loretta也是Shishedo旗下的牌子  所以味道一樣也不奇怪啦  哈哈~~

抹完髮尾後  殘留於掌心的護髮油  我也不會去特別洗掉  因為很快就被吸收了  手也不會一直覺得油油的

 

我覺得是個很好用又方便的護髮產品哩~~~不過可惜台灣還沒有在賣  可能有一些髮廊會有進吧 

感謝朵朵的朋友我才知道這個牌子呀~~

其實還有多買了Loretta睡前的護髮霜  據說睡前抹在髮尾  隔天早上起床頭髮就不會亂翹了! (真有這麼神奇??!)

不過因為這罐我放在台灣了沒帶過來.....所以之後等用過再說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