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6-16-15-16-07_org

2007年 March ~ May 是我人生中非常難忘的一段時光

我很開心跟其他11個同學一起選擇到澳洲的Geelong 進行 ITI 的最後階段 - Internship 

在這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兩個月中  

我們12個homestay families 都非常的nice! 大家相處的非常好! 

我還記得要離開Geelong的那個時候  不管是我們 or homestay families 大家都淚灑~~

(哈  前天去找他們的時候  我home爸還在說我離開後的那幾天  我home媽還傷心了一陣子.....)

殊不知我們也是難過了好一陣子哩! 

 

兩個月的澳洲實習+我們去紐西蘭自助旅行10天  

回台灣後  馬不停蹄地加入了職場  一晃五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忙碌是個令人害怕的角色  它讓時間消逝地快的驚人  但往往卻不記得過程....

我思考了很久  當然也很幸運  決定放自己一段長假 [ 六個月的留職停薪 ] 

 

或許  我在這段時間能得到的只是腦子與身體的放鬆

或許  我在這段時間能做一些上班時無法執行的事情

或許  我在這段時間能體會到  原來手中握有的才是幸福....

 

Anyway, 人都到了Melbourne  當然一定要去Geelong 探親一下  五年沒見的homestay parents!

五年了  我可愛的homestay parents 還是一樣男的帥  女的美  

家裡的擺飾還是一樣  除了換了超大台液晶電視 + 很多的3C產品外  

(想當初五年前我去的時候  家裡的網路還是用數據機連線.....嗶嗶  叫個不停)

 

我home媽還邀請了另一對超可愛的homestay parents 一起來午餐

當年也是受他們照護很多呀~~~

 

在灑著陽光的後院  大家一起吃著午餐  感覺像回到五年前般.....

他們跟我分享這五年來他們的生活  or  其他homestay families的狀況

我跟他們分享這五年來我們的生活  or  其他同學的狀況

就像五年前每天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都會分享今天遇到的事情.....

 

五年前  12個孩子他們到現在都印象很深  (哈  可能我們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乖巧的一屆吧~~自誇中)

雖然回歸Geelong的這一天  我們沒有去Waterfront 晃晃  找找當初狂拍照的木偶們

但這一天  我很開心!

謝謝我可愛的homestay parents  一直把我當成家人而不是客人

 

可愛的George & Maree 夫妻檔

 C360_2012-06-16-14-22-27_org 

我可愛的home parents 夫妻檔 

C360_2012-06-16-15-15-48_org  

以下這張是五年前拍的照片   我好不容易才挖出來的

五年前  Abbi 還只是個小baby~~(我home爸媽的孫女)

五年後  她已經是個超可愛的小女孩了 (就是第一張照片右一的那位小女孩囉!!)

Abbi 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