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這一天很重要  因為是我揮別親愛的小島 - Taiwan的時刻    飛往澳洲Melbourne與恰克團圓囉

說是特別興奮  其實也還好  畢竟現在科技實在太發達了  幾乎每天都可以用Viber / Skype 聊天  感覺無距離

 

台灣目前沒有飛機可以直飛Melbourne,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搭國泰  先飛香港  再轉機到Melbourne

(還不是因為呆洽  當初他過去的時候居然完全訂不到新航的位子  真是有夠誇張.....最後只好搭國泰   為了回程要跟他一起  所以我也只好被迫選了國泰了....)

雖然已經寄了三箱東西海運了  我的托運行李還是重達24.5 KG!!  (我也不知道為啥還有這麼多東西好帶....哈哈)

 

在排隊的時候眼神就一直觀望   看哪一個櫃台的地勤長的最和善  還好最後我是由一個長相超甜美的地勤服務 (隔壁櫃檯是一個看起來超殺的地勤大姊  如果是她我應該就會被罰錢了吧...)

行裡拿上磅秤時  我真的好緊張押  結果出爐 => 跟在家裡量的差不多  24.5 KG 

甜美的地勤小姐臉揪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很甜美的說" 下次不要裝這麼重唷"  (YES! 她放我過了  真是人美心也美押~~)

最後我就帶著 24.5 KG 的托運行李 + 11 KG 的登機箱 + 8 KG 的大背包   勇敢地出發囉!

 

可能是周五的關係  不管是台灣機場 / 香港機場 / 澳洲機場  人都爆多的!

因為我轉機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扣掉起飛前30 mins登機  本來還想說一個小時轉機應該是綽綽有餘

沒想到香港機場轉機的人多到爆炸!! 光等行李檢查就等了30mins   等我抵達登機口的時候  才剛坐下就廣播要登機了  (啊!!是有沒有這麼累呀!!累死我了!)

登機的時候也是無止境的等等等.......

因為飛澳洲的飛機  在 [ 登機通道 ] 前還要再 [ 人工手動 ] 檢查一次隨身行李 

好多人趁這段時候去星巴克買的飲料  果汁啥的  全都被扔了  (他們心裡一定很OOXX  想說老子才剛買  想說要帶上飛機喝  居然叫我丟掉!!!)

反正就是一個很混亂的畫面

排我旁邊的媽媽  手上抱著哇哇大哭的小妹妹  一直跟安全人員吵為什麼他不能帶水上去  他要泡奶粉之類的

檢查我行李的安全人員  因為很急吧  所以唰一下火速的打開我的登機箱   結果可能太大力開了  所有東西就被吐出來了.....

結果大家又一陣慌亂的幫忙撿東西  背景伴隨著小孩大哭聲.......

 

經過了8.5小時的飛行  清晨6點我終於抵達睽違五年的澳洲了  (話說離開澳洲的時候是2007.05.20  所以還真的差不多五年哩~~)

本來以為快跟恰克見到面了  沒想到海關前有超長的人龍  又是一個無止盡的等.....

可能是清晨抵達的班機吧   機場裡面感覺不到有開空調  大家又都換上了厚重的大衣  所有的人都在擦汗  好多孩子們都一直哭個不停 or 一直尖叫 

海關人員只有四位   從我開始排隊到通關成功  大約一個小時 (當時超擔心系統裡面會沒有我的資料, 畢竟是拿到TR後第一次來澳洲  不過還好一切順利  海關也都沒跟我交談)

最後領到托運行李後  還要再被分類  看要怎麼檢查行李  (我記得我是被分到No. 2,  就是要排成一排讓狗狗來聞行李)

2012.05.26  AM 7:30  我終於跟恰克相見歡了~~~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他了   他瘦了  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