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8.JPG

敘兒2歲慶生之旅來到了第四天  沒錯! 又是個烏雲密布  看著窗外的私人海灘  無緣揮揮手了

無緣的游泳池  也再會了  我們連泡腳的機會也沒有  真是太可惜了!! 

IMG_6749.JPG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天氣一旦不好  就可以任意調整行程  

所以我們這一天又拉長了吃早餐的時間  悠閒的看著窗外的灰海發呆 

敘兒跟她最愛的醜貓  似乎也露出無奈的表情

IMG_6735.JPG

 

 

IMG_6738.JPG

IMG_6739.JPG

用完早餐後  我們就直接check out 準備前往離飯店不遠的殘波狎燈塔走走

IMG_6751.JPG

天氣真的超差的  風大到不行  所以到燈塔附近拍照的任務就只有我一人執行

洽克跟敘兒在車上等我回來  

風颳到我頭痛死了  站都站不穩  根本不想接近燈塔  附近亂拍幾張照片我就逃跑了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看著這個天氣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閒晃  所以就決定來找個地方吃東西  

以前往美國村的路程上  順路會經過漁人食堂  來沖繩怎麼能不吃吃海鮮呢!! 

一樣輸入zip code就非常順利的找到漁人食堂了  

看之前其他網友分享的文章  舊的漁人食堂比較小 這幾年翻新後  很乾淨  空間也很大

1F是賣新鮮魚貨的地方  2F是用餐區  附近非常好停車

IMG_6779.JPG

本來以為會滿多人來用餐的  但不知為何  今天中午用餐就只有我們 & 另外3桌當地日本人

一上2F 就會看到清楚的菜單貼在牆上  

IMG_6755.JPG

用餐區很乾淨明亮  茶水自取  

IMG_6756.JPG

選定你要的餐點後  自己去販賣機賣餐卷 -> 餐券交給服務人員 -> 等叫號取餐即可

IMG_6757.JPG

在漁港旁邊用餐就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彷彿什麼都是現撈的   

我們點的生魚片動飯 (有附一串沖繩名產 海葡萄) & 魚湯套餐 

生魚片分量不多  但真的很新鮮  很好吃! 

洽克是不太喜歡海葡萄的口感啦  但反正就是嘗試看看嘛  

IMG_6763.JPG

IMG_6764.JPG

魚湯套餐是我偷喵隔壁桌的日本夫妻點  我才點的  

魚肉真的超級多的  我吃的超撐都還吃不完魚肉  是味增湯頭  裡面也有幾塊豆腐 

IMG_6765.JPG

IMG_6766.JPG

吃飽飯就到外面走走  吹吹海風 (這天的海風真的很大....頭髮都亂了) 

IMG_6768.JPG

戶外也有用餐區  

IMG_6772.JPG

風大到敘兒一直抓著她的帽子  嬰兒不喜阿  

IMG_6777.JPG

雨終於停了  天空中微微露出一絲光芒    

IMG_6778.JPG

離開漁人食堂後  就進入本日的主行程 - 美國村 (但我們在這裡只有停留2小時逛街採買....)

IMG_6785.JPG

我原本對美國村是沒有多大興趣啦, 但因為看滿多人都推薦美國村的  不管是吃的/穿的  

所以順路就排了進來走走  大部份時間都花在逛街其實  這次的藥妝採買  就是在這邊完成的

但由於帶著小朋友, 沒辦法花很多時間一間一間小店逛  敘兒已經算是很鎮定的孩子了

但最後都還是會一直拉著我的手  想把我拉出去店家外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的美國村感覺好冷清  也沒什麼遊客  也就激不起我血拼的慾望  

在漁人食堂又吃的超級飽的, 所以也懶的去找傳說中多好吃的壽司...牛排...什麼的

美國村這個景點在瘋狂採買藥妝 + 很虛的到處亂逛下  2小時結束掉!! 

IMG_6783.JPG

 

雖然天氣滿涼的, 可是都到了沖繩  還是要來Blue Seal朝聖一下

自從N年前第一次來沖繩吃過blue Seal的鹽口味的冰淇淋  我就很難忘這口味  一定要來回味一下

剛好美國村旁邊就有一家  又有停車場  讓我家敘兒高興一下 

IMG_6799.JPG

奇妙的是  這家店裡面也只有一桌客人  我還以為會很多遊客

店內非常美式的裝潢風格  很活潑亮眼

IMG_6796.JPG

IMG_6798.JPG

很長的點餐檯  有超級多種的冰淇淋口味  也有買飲料甜點

有個自助式的小台子  冰水/面紙都可以自取  也有洗手台 

IMG_6797.JPG

 

這天剛好有遇到special offer的期間限定  所以我們就直衝一人三球!! 

歐歐歐~~~~我魂牽夢縈的鹽口味~~~終於入口啦!

但我家敘兒口味跟她阿木不一樣  她不太喜歡鹽口味的  

她還是忠於莓果系的  有點酸酸的她最愛  真是個奇妙的孩子 

IMG_6794.JPG

離開Blue Seal後, 我們又不想這麼早回去飯店  畢竟租車的時間是到18:00 

感覺就是要用到最後  用到極致阿  

跟恰克討論後  我們的臨時動議就是前往親子行程大推薦的中城公園 

開往中城公園的路上  天空的雲也越來越厚  越來越黑....還是最後有hold住沒下雨

但中城公園是在坡上  風真的好大  吹的我頭痛到炸!! 

輸入zip code就可以準確的找到中城公園  但路上我們一度懷疑有沒有走錯  因為真的滿偏僻的

 

中城公園從照片中看來就知道是個很厲害的親子遊樂場  難怪大家都推薦要來!

超級長的溜滑梯  各式各樣的體能關卡   讓小朋友怎麼玩都不膩 

但這邊我覺得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我家的2歲寶寶是處於一種滿害怕的狀況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這一區就是給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們玩耍的地方  但當天在維護中  所以不開放  殘念....

IMG_6805.JPG

中城公園最有名的就是這跳跳床區  小朋友可以在白色棚子上盡情的跳躍  

光看就覺得好好玩  旁邊的防護措施也都很完善  

等我家寶貝長大一點  我一定要再帶她來沖繩  制霸沖繩好玩的親子公園!! 

IMG_6806.JPG

中城公園很可惜的  我們只待不到1小時  因為風真的刮到我頭痛到快吐了

(我真的是個很少頭痛的人  但這天真的就像是被上了緊箍咒阿)  

另外由於溫度驟降  我也怕敘兒會著涼生病  所以就速速離開了  

 

意外的又很快結束一個景點  又開始煩惱還車前要幹嘛  還要煩惱雨一直要下不下

所以還車前的最終站就訂為 Big Camera  好好的做最後衝刺

自從之前很輕鬆的從大阪扛了20KG的水波爐回來  整個就是日本電器狂上身 (我想台灣人真的很愛買日本電器)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我的水波爐  雖然是日文版的說明書  有看沒有懂  但她真的很好用

同樣型號在台灣可是賣的貴松松  難怪人家都說  花機票去日本扛電器都划算

 

而且我是這趟去才知道  原來在沖繩的Big Camera 買東西 

配合台灣金融卡 還能有更多優惠耶!! 還能免付國際交易手續費!! 

Big Camera還很貼心的舉個吹風機當例子來說明 真的省很大! 

IMG_6807.JPG  

至於我們買了什麼  這邊就不說明啦  畢竟大家的需求不同  想買的也不同

離開Big Camera  我們也就乖乖的去把油加滿  把車還到Times Rental 泊港店  

A地租 B地還真的很方便  我們今晚訂的飯店就在泊港店的斜對面 

不用拖著行李走一段路  更何況還帶著個孩子呢  

對Times Rental這次的印象很好  不管是借車 or 還車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速度也很快

車況也都很乾淨  包含導航系統  一路都沒問題  車內也都沒有任何味道  評價5顆星!!  

 

終於到了這趟行程的最後一睌囉  今晚要入住WBF Aqua 

是新開沒多久的飯店  訂的時候有猶豫了一陣子呢  下一篇來分享住宿文囉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