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JPG

除了可憑媽媽手冊試吃多家彌月蛋糕外  相信很多媽咪也都會申請月子餐試吃

但因為生完會直接去月子中心的關係  所以對月子餐的是一直很不上心....

從2月底開始展開待產人生後  想說反正閒著也無聊  來申請試吃一下月子餐好了 

本來有好多家想要申請  Ex: 紫金堂..好婆婆....慧馨....廣和....之類的

但紫金堂因為會有專人來你家幫忙熱菜 & 說明 (須付費NT$ 250) 

付費倒是合理  只是我沒辦法接受有陌生人來我家熱菜這件事.....所以只好作罷

不然其實我還滿想試吃看看紫金堂的  大家的評價好像都還不錯 

廣和是因為業務真的逼得很緊  電話一直打  簡訊一直傳  

(啊我個人的怪癖就是  越逼我的事我越不想做  本來想申請試吃  結果實在被煩到放棄)

 

Anyway, 最後我只申請了好婆婆的月子餐試吃  

一來  上網登錄兌換媽媽禮時  可以直接預約試吃

二來  好婆婆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IT'S FREE!!!!  懷孕後整個貪小便宜心態上身

三來  服務人員電話裡的態度很好  也很親切  也會仔細詢問有沒有哪些不吃 or 忌口的東西

 

約定的時間到  好婆婆的外送人員就把完整的一套餐送到警衛室  

我超開心的下去拿  哈哈~~今天的午餐有著落囉

頗重的保溫袋一打開  裡面用保溫罐好好保溫著我的月子餐

由左而右裝著的分別是養肝茶 -> 紅豆芋圓湯 -> 八珍雞湯 (我亂猜的, 因為四物味超重) 

最右邊的粉紅把手罐子裝的是白飯 + 兩份青菜 + 主菜 (他幫我配的是山藥排骨)

IMG_0937.JPG

白飯 + 兩份青菜 + 主菜 (山藥排骨)

我個人吃完的心得是覺得白飯太硬  

青菜的份量有點少 (依照服務人員的說明  份量跟真正的月子餐是一樣的)

我本身口味就吃得滿清淡的 (從小吃任何東西都不沾醬的那種清淡唷~~~)

但連我都覺得青菜跟杏鮑菇真的是索然無味呀.....

好吧  來試試主菜 - 山藥排骨  排骨的份量大約有4~5塊

但不知為何.....我的排骨們有3/4 都覆蓋了看起來有點可怕的肥脂肪......

瞬間胃口都沒了一半  

IMG_0938.JPG

杯子內的是養肝茶  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還OK

碗裡面是紅豆芋圓湯   紅豆湯不太甜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紅豆本身也還煮得滿鬆軟的  

只是可能芋圓泡了太久  所以完全糊糊的口感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最後是我亂猜的八珍雞湯  反正就是中藥味超濃的雞湯  我也不確定是八珍 or 四物

雞肉 * 2 pcs 有點少....但主要還是湯的中藥味實在太濃了  我只有把雞吃了  湯就沒喝了

因為他也沒特別標示說是什麼中藥底  我也不敢亂喝  

IMG_0951.JPG

IMG_0952.JPG

試吃完月子餐  大約下午4:00前將餐具們放回保溫袋  放到管理室  好婆婆的外送人員就會來把他們收回去囉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  好婆婆的服務人員就會來電詢問試吃的狀況如何

基本上我有很誠實的反應我對餐點的感覺  對方服務人員也態度很好的接受了我的意見

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所以一定有人覺得好吃  有人覺得還好  

但至少好婆婆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唷~~

 

以上就是我唯一一家試吃的月子餐分享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試吃 好婆婆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