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2.JPG

2016.02.14 是我們跟樂寶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嚴格上來說  樂寶還在肚子裡面  但我就是覺得樂寶總是能與我們互動嘛 

所以她一定知道今天是他老爸跟他這個前世情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今天辛苦的孕婦還是要上班  但超級準時就下班了  一上車

恰克就準備了兩朵玫瑰花  一朵粉紅色的  一朵大紅色的  

我問他為什麼是一朵粉  一朵紅  他說粉紅色是給樂寶的  大紅色是給我的

(哼~~~是因為我比較老嗎?  所以配了個比較俗氣的大紅色給我嗎!!!! 哼!)

那我又問她為什麼只有各一朵  

他說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他的唯一呀 (嗚~~一聽到這  容易感動的孕婦一整個就把沒有整束花的遺憾拋之腦後)

WE ARE THE ONLY ONE!! 

(話說我也太好被收買了吧~~~)

 

因為沒有先訂位  只好到處打電話問餐廳  不過答案都馬是沒有位置 or 要等到8:30 之後

一餓就要暈倒的孕婦哪能這樣等呀  最後在往家裡的路上  剛好經過糖村  一問之下居然有位??!!

所以我們2016年與樂寶的第一個情人節就在糖村度過囉

(話說我雖然從小就常常去糖村買蛋糕 or 牛嘎糖什麼的  但還真沒印象有在那邊用過餐耶~~)

 

糖村的Menu    不管飲料 or 主餐選項不算太多  扣掉孕婦不吃辣的 & 想吃肉肉  能點的寥寥可數

最後決定點個 鬱金香牛小排燉飯   恰克點了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是慶祝情人節  當然都要升級套餐囉! (但我個人覺得升級套餐後能選的飲料也好無聊唷.....選項好少)

IMG_0875.JPG

點餐後大約等個15分鐘  升級套餐的濃湯來囉  今天的例湯是奶油蘑菇湯  

本來聽店員在介紹隔壁桌的時候  聽到本日例湯是蔬菜番茄湯的時候  內心還小小失望

因為懷孕後  樂寶寶好像還滿愛玉米濃湯  蘑菇濃湯之類的  

沒想到店員可能記錯了   所以看到濃湯來了  我還滿開心的   但隔壁桌的大叔超失望的....哈哈

IMG_0879.JPG

恰克點的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他好像還滿滿意這道菜的  因為蛤蠣很多而且肉又很大顆  只是對男生來說分量有點少  

IMG_0880.JPG

我的鬱金香牛小排燉飯來囉  

鬱金香的香料味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我個人有適應了一下才OK   畢竟孕婦對於香料味都很敏感

牛小排雖然量有點少  但吃起來滿嫩的  很好入口倒是  

燉飯裡面還有加入切的碎碎的豆子  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滿不錯的

整體配色上面也還滿吸引人的  

IMG_0881.JPG

餐後的飲料   我明明點的是約克夏熱紅茶  但糖村的熱飲好像都是用這個疑似普洱茶的茶壺裝

超有衝突感的  這種茶壺比較適合在春水堂出現吧  

(話說如果要變奶茶的話  牛奶要另外加10元唷~~)

IMG_0878.JPG

吃完情人節餐後回到家   我跟恰克又拿出之前在網拍買的肚皮貼紙來玩  

話說樂寶為什麼會決定叫樂寶嘞??  

第一個當然希望他是個快樂的寶貝  

第二個原因就是 LOVE = 樂, 因為樂寶是我跟恰克的彼此相愛的結晶呀 ​​​​​​​​​​​​​​​​​​​​​

 

恰克把O貼在我的肚臍眼  看起來實在太搞笑了啦  好像是個嘴巴一樣    

IMG_0882.JPG

硬是逼他調整一下排序  這樣明明看起來就好多了  

IMG_0887.JPG

樂寶寶呀~~~你知道你DADDY正在摸妳嗎? 祝你情人節快樂唷~~鳩咪咪

IMG_0888.JPG

整晚狂摸女兒的熱情老爸 (等出生後還得了呀~~~根本就是女兒向日葵了吧~)

本宮的位子岌岌可危呀~~~

IMG_0889.JPG

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這個小家庭一樣過得很平淡.....   

沒有大餐  (因為孕婦也吃不太下)

沒有禮物  (因為錢要省下來給樂寶買尿布奶粉)

不一樣的是  我們今年多了個小生命跟我們共度這一天

我們都覺得這就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懷孕這段時間  恰克無微不至的照顧  連個餅乾屑掉到地上我也要招喚他過來撿

根本就跟阿拉丁的神燈精靈一樣   隨招隨到

自從W12 有出血一個禮拜後  大家也不讓我騎機車了  

所以每天上班都是恰克載去上班   明明我們倆個公司就是反方向  差個10萬八千里的

不管什麼任性的要求  他也都會盡力滿足  從來沒在他臉上看到任何的不悅

(當然我也是個很乖的孕婦啦  從來沒說什麼半夜要吃春捲什麼的)

(都馬自己默默熱一杯牛奶  坐在漆黑的客廳裡啃著餅乾.....有點心酸)

幾乎每天晚上都必須完成SOP

擦妊娠油+按摩小腿+幫我穿好襪子+ 把月亮枕就定位 + 被子蓋好 + 摸頭哄我睡覺

有時候還要加碼演出說故事給樂寶聽 (重點是故事還要指定!!!) 

到了懷孕後期  甚至還要包辦剪腳指甲這件事  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恰克在我懷孕期間居然感冒了5次!!!  第四次的時候 居然還是流感!!!  

我在吃午餐的時候就氣哭了   因為這陣子整個辦公室都充滿了感冒病毒  到處交叉感染

我一想到我有多麼的努力在抵抗被傳染的機會  結果沒想到居然栽在枕邊人的手裡  可惡!!!

但我還是很感謝上天給我安排這麼一個好老公  

我跟樂寶都要一直當你的唯一唷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台中糖村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