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1.JPG

最近這兩周依然馬不停蹄的兌換彌月蛋糕試吃  有媽媽手冊實在太威了!! 

之前從來不知道懷孕也有這種好康可拿

這次第二波的彌月蛋糕試吃總共有8家 一樣都是在台中唷  

我實在無力去索取其他地區的彌月試吃

一來 因為我也不是很想付運費啦  反正又不是在比賽誰試吃的家數多

二來 到時候訂彌月蛋糕的時候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衝去門市溝通 

所以一樣鎖定台中地區的店家進行試吃囉

第二波彌月蛋糕試吃的店家有 森果香/和慶屋/一之鄉/長崎屋/咕咕霍夫/喜利廉/元樂/糖村

001

先來分享 [ 森果香 MORICACA ] 

IMG_0872.JPG

森果香在台中的門市就位於公益路上  下班順道過去拿一下試吃

森果香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料訊: http://www.moricaca.com/eattime.php

試吃費用: NT$ 150 (如果直接在店內試吃的話是不用收費的)

值得換購度:  (我跟恰克都覺得這家的冷藏蛋糕真的是第一名)

彌月蛋糕費用: 偏高

是否需先預約:要記得提前兩天打電話去預約 or 官網也可以預約試吃

店內可愛的猴兒裝飾

IMG_0864.JPG

櫃台也很有日式的感覺  佈置得很好看

IMG_0871.JPG

架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森果香的特色就是  除了彌月蛋糕固定的班底之外  

我們可以任選架上三款帶回試吃唷

IMG_0865.JPG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精緻  好美味

IMG_0866.JPG

 

IMG_0868.JPG

森果香的常溫蛋糕是以下這一款 [ 寶貝的皇冠 ] 共有兩種口味可選擇 - 巧克力 & 蜜橙 

光聽名字就讓媽咪們心花怒放吧~~包裝盒也很可愛  有種森林系花園的感覺  

IMG_0869.JPG

IMG_0870.JPG

冷藏櫃內是冷藏蛋糕類  有分成燒巧克力 & 低溫生菓子類 

燒巧克力就是藝人黃小柔所用的彌月蛋糕 (櫥窗內黑黑一小條那個)

低溫生菓子的話 除了原味 & 抹茶柚子是固定班底外  其他口味都是季節限定的 

 

因為公益路實在太難停車了  我家老爺還在車上等我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切了幾塊冷藏蛋糕  讓我可以帶在車上試吃 

真的超  級  好  吃  的!!   連我家不愛甜點的老爺都讚不絕口

IMG_0873.JPG

將將!! 這可愛的小包包就是森果香的彌月試吃袋囉  質感超好的  

IMG_0876.JPG

我自選的三款餅乾是 - 伯爵杏桃瑪德蓮 / 紅茶夏威夷豆塔 / 檸檬亞曼德

其他幾款就是店員會幫你配好的固定班底  

IMG_0877.JPG

森果香另外一個優點就是有提供多款禮盒款式可以讓媽媽們挑選

反正總價 = 餅乾or蛋糕錢 + 所挑選的禮盒單價

我跟老公都覺得森果香的低溫燒菓子真的好好吃唷~~又不會很甜

只是價格實在超級不可愛  幾乎也都無法給優惠 (早鳥好像最多也打到9折, 前提是要訂到可以打9折的金額) 

我個人超喜歡紅茶夏威夷豆塔  口感跟香氣都超讚的!! 

但這個價格真的很令人卻步呀......而且冷藏的蛋糕配送起來壓力都超大的  有效期限也讓吃的人壓力很大

老公說即使當不成彌月蛋糕  但以後的生日蛋糕都可以訂這家耶  因為真的好好吃~~

001

接下來分享的是在森果香附近的 [ 和慶屋 長崎蛋糕 ] 

和慶屋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料訊: 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

試吃費用: 免費

值得換購度:  (直接免費給你完整的一條  超霸氣! )

彌月蛋糕費用: 中

是否需先預約:直接憑媽媽手冊到門市兌換即可

IMG_0898.JPG

和慶屋的長崎蛋糕有分成三種口味 - 原味 / 雙目糖 / 巧克力 

雙目糖口味就是蛋糕底層會有一顆顆結塊的糖塊  吃起來會咖咖響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甜....

IMG_0893.JPG

不管各家長崎蛋糕都金光閃閃的盒子 

跟店員表明來意後  就會直接現切一大盒蛋糕讓你帶回家試吃  非常大方!!

IMG_0894.JPG

剛出來還在降溫的蛋糕們

IMG_0895.JPG

店家讓我帶回試吃的口味是  一半原味  一半日式 (也就是雙目糖)

IMG_0899.JPG

分了一半給老木帶回家吃  不然我可是要肥死了!!

IMG_0900.JPG

左邊這塊就是雙目糖口味 / 右邊就是原味囉  

IMG_0901.JPG

基本上光憑和慶屋這麼大方地給媽媽們試吃  就值得拍拍手  老闆娘也超親切的

在等待切蛋糕 & 裝盒的過程中  很親切地跟我分享她生四個孩子的過程....要我一定要打無痛....

如果有打算要用長崎蛋糕當彌月蛋糕的媽咪  可以考慮和慶屋唷

001

第三家試吃的是 [ 一之鄉 ]

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e-g-sain.com.tw/product/babyindex.asp

試吃費用: 免費

值得換購度:  (有剛好經過再進去換即可..... )

彌月蛋糕費用: 中

是否需先預約:直接憑媽媽手冊到門市兌換即可

 

一進到店裡  感覺冷冷清清的  店員正在吃便當  

表明來意之後  店員放下手中的筷子到後方幫我準備試吃  

這時我就順便拍了一下一之鄉可愛的包裝 (彼得兔真的是很溫馨可愛的彌月包裝) 

IMG_0831.JPG

其他款的彌月禮盒也都設計得很可愛

IMG_0832.JPG

過沒10分鐘  店員默默地在媽媽手冊上蓋了章  發給我2塊蛋糕 & 一塊餅乾

我還很努力地想要詢問關於運費啦 or 折扣相關的訊息  

店員就叫我自己去拿DM 回家自己看......(可能我破壞了他吃便當的興致吧  哈哈~~~)

蜂蜜蛋糕被我老木吃了  他一直說實在甜到不像話  

恰克吃了另一塊蛋糕  他的評價也不太好   所以一之鄉應該就這樣被我們出局囉 

IMG_0836.JPG

001

第四家是拿一之鄉可以順路一起拿的 [ 長崎房  長崎蛋糕 ] 

兩家都是在台中車站附近  哈哈  基本上長崎房因為不用錢  所以我是拿給家人吃的

因為我剛好有同事前陣子的彌月蛋糕就是用長崎房的  所以已經吃過了

長崎房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1975cake.com/

試吃費用: 免費

值得換購度:  

彌月蛋糕費用: 中

是否需先預約:直接憑媽媽手冊到門市兌換即可

長崎房在台中的門市滿樸素的  彌月蛋糕的包裝 / 價錢如下圖 (有種復古的感覺)

IMG_0833.JPG

表明來意後  小姐快手快腳地現切4塊蛋糕讓我打包帶走

IMG_0834.JPG

將將!! 光看就覺得蛋糕體很蓬鬆的感覺  吃起來真的是最不甜的長崎蛋糕哩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口感的

IMG_0835.JPG

001

第五家試吃 [ 喜利廉 ] 

本來我根本沒聽過這家店  是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分享可以免費兌換彌月蛋糕試吃我才注意到他

沒想到這家店在清水可是赫赫有名呢   在台中的分店剛好在婆婆家附近 當然一定要去拿一下囉!

長崎房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sinlessness.com.tw/

IMG_0859.JPG

試吃費用: 免費

值得換購度:  

彌月蛋糕費用: 中

是否需先預約:建議提前預約唷 因為我是一股腦衝去店裡  

     還好店員很好心的先把其他媽媽預約的先給我

試吃蛋糕可以獲得約1/3條的爆漿芋泥捲蛋糕 & 一塊羅曼蒂巧克力蛋糕

也算是滿大方的店家唷 

但店家有提醒爆漿芋泥捲只能離開冷藏2小時  所以只好在車上速速拍照後狂嗑

芋頭味道真的很香  口感也很Q綿  重點是真的不甜  很順口

這款芋泥卷也深深擄獲我家老爺的心呀  應該是獲得候選人的入場券了吧

IMG_0862.JPG

切面看起來是滿滿的芋泥餡  

IMG_0863.JPG

芋泥捲 & 巧克力蛋糕的包裝盒  雖不像一般彌月禮盒可愛吸睛  但送禮也算大方

巧克力蛋糕的包裝我個人覺得還滿有質感的啦

IMG_0856.JPG

IMG_0857.JPG

 

001

第六家要來試吃分享的是台中人都知道的 [ 糖村 ]

話說我個人非常喜歡糖村的蛋糕  雖然一年年的漲價了  可是買生日蛋糕的時候都還是會第一個想到他

所以得知糖村有彌月蛋糕試吃  當然不能錯過了

糖村今年換了包裝的設計了  (話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那款設計啦~~) 

糖村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sugar.com.tw/tw/product/category-37

試吃費用: 150 

值得換購度:  

彌月蛋糕費用: 中偏高

是否需先預約:需提前打電話預約 

IMG_0725.JPG

糖村的彌月試吃有三個方案可以選擇: 

甜心六入超值組 /  MF301魔法森林綜合禮盒 / MF202 天使紅豆蛋糕+法式鮮奶乳酪

我選的是甜心六入超值組 也就是以下這張令人心花怒放的六款蛋糕囉!

IMG_0728.JPG

001

第七家要來試吃分享的是彌月蛋糕界頗有名氣的 [ 咕咕霍夫 ]  

之前偶爾會去咕咕霍夫買麵包當早餐  所以對他們家的品質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但這次的兌換經驗讓我覺得店員的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我已經有提前打電話去預約了  也準時到門市要領取 

結果一進店內  店員全部都一副不知道我在講啥的樣子  後來有個機靈一點的店員去後面找

才問說是不是某某小姐   

我在電話中有說明我會付費帶回家吃  不會在店內試吃 (店內試吃是免費的) 

但很顯然的他們沒有打包好  所以又再等了10分鐘等店員打包....這倒也沒關係

趁著空檔我想說詢問一下優惠 or 運費方面的事  因為我是有打算他們的彌月蛋糕是我的候選人之一

結果店員只有把店長的名片跟手機遞給我  要我加店長的line 直接跟店長詢問優惠

我覺得有點奇怪  就問店員說 一般的彌月蛋糕店都會有一些制定好的優惠 or 運費相關訊息 

Ex: 幾盒以上打幾折 or 滿5000可送一個點之類的

店員回答我說  他們也有  只是不能現在直接告訴我  要我找店長

我又反問他說  那這樣價格不夠透明  不就每個人訂的彌月蛋糕價格都不一樣? 

他就說....所以請你直接line店長詢問呀....(聽了我實在有點無言......放棄溝通....)

 

咕咕霍夫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gcake.com.tw/title3/page.php

試吃費用: 80 (如直接在店內試吃: FREE) 

值得換購度:  

彌月蛋糕費用: 中

是否需先預約:需提前打電話預約 

IMG_0905.JPG

咕咕霍夫會給5款彌月蛋糕試吃  我個人很喜歡茶蘋果的口感跟香氣  聖經蛋糕當然還是沒有阿默厲害啦

不過80可以換到五款試吃  是還滿超值的囉 

IMG_0906.JPG

 

001

呼~~~終於來到彌月蛋糕試吃第二波的最後一家了  打到這邊都有點失神了.....@@

來來來~~~這一家是台中開始打開知名度的 [ 元樂 ]  

話說元樂在台北可是嚇嚇叫的知名  我老妹在台北都常見到用元樂來當彌月蛋糕  

因為他的金蛋 & 烙印服務實在是太收服媽媽們的心啦~~~

但元樂特別的是  他在台中並沒有門市  所以是用試吃會的方式進行  

定期會於北中南三地舉辦  有興趣試吃的媽咪們記得上網報名唷

元樂彌月蛋糕試吃 & 相關資訊: http://www.ipie2.com/

試吃費用: FREE 

值得換購度:  

彌月蛋糕費用: 高高高~~(對台中人來講真的是高呀~~)

是否需先預約:需上官網報名參加試吃會

 

這次的台中試吃會是辦在RICH 19 (其實是租用文化大學推廣部的一間小教室)

元樂小姐怕大家找不到  活動開始前一天還寄Email提醒 & 周邊相關地圖及停車資訊 

桌上就是元樂的彌月產品們囉 (金蛋本人真的好可愛唷~~)

IMG_0915.JPG

一到現場元樂小姐就奉上暖暖的洋甘菊茶  

金蛋系列現在有提供兩款包裝可以選擇: 紅色的卡通版設計 & Tiffany藍

我一看到Tiffany藍  整個差點又暈船了 (整個超想為了這個盒子下訂呀!! 還好恰克即刻救援把我拉回現實) 

IMG_0916.JPG

金蛋上的烙印也很容易讓我失心瘋  我好想烙上我家樂寶的Q版畫 + 出生年月日 & 體重之類的

金蛋下方也有附上固定台  所以在運送過程中  不管怎麼搖晃金蛋都不會倒

IMG_0920.JPG

是不是很美很美~~~~Tiffany藍配上什麼都超美!!

IMG_0921.JPG

除了金蛋外  元樂最有名的就是蘋果年輪  

相較於金蛋 (5~8人吃)  蘋果年輪根本就是個巨嬰呀 超級重的! (6~10人吃) 

IMG_0918.JPG

蘋果年輪的包裝盒 

IMG_0919.JPG

元樂也有其他款彌月蛋糕  不過好像訂的人就比較少  所以元樂小姐也就速速帶過

也是另一款厚燒年輪蛋糕包裝盒

IMG_0922.JPG

一打開會先看到襯紙  提升質感

IMG_0923.JPG

接著看到厚燒年輪蛋糕本人 (會附上標準版的"樂"字烙印) 

不過大家好像只對金蛋跟蘋果年輪有興趣  畢竟這是元樂的主力嘛.....

IMG_0924.JPG

介紹完商品後  終於到了試吃的時間囉  

金蛋部分有四種口味試吃: 草莓 / 芒果 / 巧克力 / 芝麻 (其中芝麻是可以常溫保存的  其他都要冷藏)

蘋果年輪有三種口味試吃: 蘋果 / 草莓 / 櫻桃

(左一的巧克力色就是櫻桃年輪  因為是巧可力色 所以烙印也會相對不清楚) 

IMG_0925.JPG

IMG_0926.JPG

只要訂元樂的彌月蛋糕  即使數量很少  都會送上公版的彌月卡 (如下)   

IMG_0927.JPG

當然啦  訂得越多就可以升級客製彌月卡 (有180款可挑)  以下為sample

IMG_0928.JPG

等級再往上提升  就可以有姓名客製烙印囉  有130款公版可以套用

最高等級就是元樂可以幫你設計獨一無二專屬的烙印圖案  

但價格真的不斐呀~~~而且台中又沒有門市  有什麼狀況也都只能跟台北電話 or email聯絡

相關優惠 & 價格表  元樂官網上都有  可以參考  雖然現場有提供 [ 台中場限定優惠 ] 

但因為恰克對於蛋糕口感覺得普通  要我再考慮看看  所以我們就沒當場簽下 [ 台中場限定優惠 ] 

試吃會大約一小時結束  元樂還贈送Disney 小方巾一條 + 元樂磁鐵 + 年輪脆餅一包 

 

呼~~~以上終於分享完彌月蛋糕試吃第二波的8家店家囉  

WOW  我自己都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換了15家彌月試吃耶! 

但因為我很克制  我怕體重大爆表  每次去體檢壓力都超大的  醫生真的好嚴格......

所以每家我大概都只吃一塊  其他的都落入恰克跟老木的胃裡啦  

我都會跟樂寶寶說  如果她乖乖的  媽咪今天就給他吃一塊蛋糕  

這幾個禮拜他還真的都是乖寶寶哩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