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4.JPG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過了W20之後  時間就過得特別慢  (明明一天就也一樣24小時呀~~怪哉)

到目前為止是也沒出現什麼腰酸背痛的感覺   不過倒是發現自己不時會習慣用手撐著腰

同事每次看到我手撐腰的時候   都會悠悠然地看著我說"腰一定很酸吧~~好辛苦"  

殊不知其實也還好   但我還是會按照觀眾的意思回答 "恩.....還好啦"


話說會想到去做個孕婦按摩還不就是孕婦沒事也只能癱在沙發上   手機滑壓滑的就看到其他孕媽的分享文

感覺自己應該也要趁休假的時候來體驗一下 (話說去按摩的當天早上可是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近3小時

也是挺累人的   不過我家樂寶寶發育一切正常就什麼都值得啦)


雖然目前肚子還小小的  行動也很敏捷  只是不能走太快 or 跑起來之類的  

但朋友都警告我說  真正厲害的是最後三個月  會像吹氣球一樣讓你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挫在等的我就打定主意  只要痠痛大魔王一上身  我就要開啟按摩之路  今天就算是前哨站吧   


根據網友的分享  今天是到台中草悟道旁邊的 [ 勻淨 ] 來進行我的第一次孕婦按摩

其實勻淨在台中還算打滿多廣告的  所以之前就知道這一家  不過因為看起來感覺消費不便宜

所以一直沒來這邊按摩過  

先打電話來詢問的時候  對方很親切地說有孕婦按摩  也有第一次體驗價6折的優惠

原價2800 * 0.6 = 1680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預約囉~~

對了! 勻淨一般是只接女生的  除非是夫妻一起且一定要待在同一個房間內才可以

男生是不可以單獨去按摩的 

IMG_0224.JPG 

勻淨就在草悟道旁邊  全國大飯店的對面  非常好找  門口大約可以停三輛車吧

看起來裝潢是走華麗宮廷風低~~

一進去小姐就很親切的接待你喝茶 & 填一些關於身體的基本問卷  過程大約15分鐘吧

(當然如果是孕婦去按摩  他們會問得更謹慎些)

之後就會由當天為你按摩的按摩師帶你上樓  

IMG_0223.JPG 

電梯一打開有分成左右兩邊的空間    一邊就是即將進行按摩 & 梳化的空間  另一邊是按摩完用點心的地方

按摩師會給你一籃備品  大浴巾  免洗小褲褲  拋棄式毛巾  髮帽之類的   換下來的衣物跟包包就放在locker

因為早上做完高層次超音波  一整個很想洗澡   當然個人可以選擇要不要沖澡啦  

沖澡的區域也是很寬敞舒適   唯一要講的地方應該就是沒有乾濕分離吧  

馬桶跟沖澡的地方是同個空間  所以要小心洗才不會把馬桶弄得溼答答的

IMG_0222.JPG 

沖澡出來  按摩師已經在外面等著帶我進場了  哈哈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囉.....

單人的按摩室不算太大  但也不至於感到有壓迫啦  按摩前按摩師會再次跟你確認一次需要加強的地方

不管是態度 or 口氣  都非常的溫柔~~~(準備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基本上按摩的順序就是由下到上  由腳到頭  時間為90分鐘  非常充足

因為是孕婦按摩的關係  當然不能壓到肚肚囉   所以背的部分是側躺進行的

按摩的過程中  按摩師直接幫我選用葡萄柚的精油  他說因為是孕婦的關係  所以用柑橘類的精油比較好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柑橘類精油的味道  

整個按摩的過程中不管是力道 or 按摩師的手感我都覺得很舒服  

我是一個超怕癢的人  所以懷孕前去按摩常常都有點痛苦  因為按到某些地方就是會很癢嘛

但這位按摩師發現我會怕癢之後, 整個力道跟角度就是處理得非常好   非常放鬆

按摩的過程中   樂寶寶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怎樣  整個90分鐘都乖乖的 

我都快忘了肚子裡還有一個他  (哈~~還是因為她也很舒服  很放鬆  所以睡著了)


9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按摩完他會再問你需不需要再沖澡一次   

換好衣服後就是到對面的空間用點心  是一碗紅豆紫米 + 一小杯蘋果

挑高的用餐空間 + 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草悟道   是非常舒適的空間感

當然啦   一邊用餐就是會有接待人員過來詢問你今天體驗的狀況跟介紹你儲值卡

坦白說我當下有一度超心動   但!!!同樣身為sales的我  怎麼會被話術所迷惑呢!!

所以很決斷的刷了今天的費用  然後跟他說我回去會考慮一下儲值卡方案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孕婦按摩體驗就開心的結束囉!  

之後馬上大查還有哪些店家有提供孕婦按摩的   每家都使用第一次體驗價  

做完一輪應該也要生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孕婦按摩 勻淨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