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_194715.jpg     

2015.09.07  Monday

樂寶的第11周   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囉!!感覺像是被醫生頒了個大獎的感覺!! 

本來看網路上有些媽媽都是驗到心跳就獲頒媽媽手冊了   害我有些擔心為什麼還不頒給我

哈  可能是先給也沒什麼用吧  畢竟健保的產檢只有10次  所以等到快3個月才給我

呼~~~是種很神奇的感覺呀   說不上是極興奮  但算是開心中帶著責任感  要好好照顧這個小寶寶

FIGHTING!!

line-89  

今天去婦產科除了領媽媽手冊  醫生還抽了血跟驗尿  要去做一些B型肝炎.德國麻疹抗體.梅毒檢查之類的

醫生說報告一周後會出來   如果沒問題就會直接打電話通知  之後1個月後再去第二次產檢就行了!

天呀~~~我居然一個月後才能看到樂寶  產檢也真是太磨人了  又要擔心報告檢查結果   又要等一個月才能看到寶寶

孕婦不依呀~~~~ 孕婦不依呀~~~~

 

醫生人超好的  一進診間就問我說老公怎麼沒來   (嗚......因為老公還在跟停車位奮戰  找不到趴車的地方)

所以我們先不等他  就先用超音波看樂寶了  本來看完樂寶都已經準備最後抽血了  老公趕進來診間  

醫生還是超Nice的再照一次超音波給老公看  (謝謝醫生呀   孩子的爹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他如果沒看到一定很失望)

 

樂寶又長大了一些  手跟腳上次都只是一個小點點的感覺   這次看他手腳都看得好清楚了

(小寶寶的成長真是神速!)

除了手腳好清楚外  這次心跳也看得非常明顯  撲通撲通地跳著

最感人的是樂寶的手一直在揮來揮去的~~~(要不是醫生跟我說  我應該也看不出來他在揮手吧~~)

我覺得樂寶一定知道爸爸媽媽在看他   所以跟我們揮揮手  告訴我們他會乖乖長大  會是媽媽最好的PARTNER! 

WE ARE A TEAM!

(嗚~~~~寫到這裡眼淚又掉下來了  一想到他在揮手的畫面  就忍不住淚崩呀~~)

2015.09.07領到媽媽手冊.jpg  

話說前幾周一直酷酷嗽的症頭   不知道為什麼在8月底的某天瞬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鼻音+偶而的大打噴涕登場

同事們聽到我濃厚的鼻音  每個都來問說我怎麼越來越嚴重  (因為之前狂咳嗽   所以我上班都戴著口罩  大家都以為我感冒了)

但反正我還是想小小的遵守3個月不能說的事  所以就將錯就錯的說我咳嗽不舒服

哈哈~~~對我來說超重鼻音總比咳到肋骨拉傷好多了吧   至少不咳之後我的肋骨拉傷也漸漸復原了

 

呼~~W11 說快也很快  彷彿才剛發現懷孕般   下周過完就滿3個月囉! 感覺像是快要闖過了第一關的感覺

懷孕初期出現的症狀主要就是很容易累  所以都超早睡 + 之前莫名開始又莫名結束的酷酷嗽  

上周有一天突然頭暈之外   其他都還算OK  

(對了對了~~~還有對香味特別敏感  這也是之前不會發生的  所以保養品都換成沒香味的  現在一聞到過重的香味就不太舒服...)

 

樂寶~~謝謝你這段時間都好乖好乖  沒有讓媽媽太辛苦

我們要一起繼續加油唷!! FIGHTING & LOV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產檢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