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朝一日也會輪到我開始記錄懷孕每個時間的點點滴滴

不紀錄是不行的  因為孕婦的腦波很弱.....很多事都會瞬間忘記

明明才過兩周多, 我都快記不得是哪個日期發現兩條線的....真糟糕

還好當天婦產科一開我就立馬衝去掛號以求證  循著掛號收據我才確實的記起來日子啊~~~

 

就像花媽似乎是完全不記得她30多年前懷我的過程   問她都馬說  很好呀~~完全都不會不舒服呀~~~沒有孕吐呀~~

聽了令人匪夷所思.....我可以理解每個孕婦的症頭會不一樣    但不至於到如此輕鬆愉快吧!!!!

 

為了不要像我老媽一樣   我決定還是乖乖的把這個神奇的過程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來   

以後才能好好回味這個過程呀~~~

line-89  

2015.07.28   Wednesday

今天剛好休假   本來想睡到中午再起床的  還計畫下午可以去做個指甲之類的

但身體的生理時鐘還是在早上7點多快8點的時候醒來了   在剛睡醒懵懵的狀態下想說去上個廁所再繼續床上發懶吧

 

打開廁所燈  有點刺眼  但也讓我眼神飄到之前去小屈買的驗孕棒   那一款驗孕棒是一盒兩入的  說什麼早上驗一次  晚上驗一次  更能精準掌握結果

上個月抽了其中1 pc 來驗 => 沒有意外的   速速就出現一條線   

這點早上飄到驗孕棒盒子開開   心想......還有1 pc  不然就來驗一下好了  (話說小紅也慢了兩天了~~通常小紅都是很準時來報到打卡上工的)

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應該是一條線   畢竟之前斷斷續續驗過2次  都是札實的一條線  

 

把驗孕棒沾取後  也就丟在旁邊想說洗個臉先

沒想到!!!!!    洗完臉擦乾後   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兩條線!!!  扎扎實實的兩條線!! 蝦米!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驗孕棒過期了吧    把丟掉的盒子從垃圾桶中挖出來   效期是到2017年  所以沒有過期呀

本來想要立馬再驗一次   可是又想說網路上都說要用早上第一泡的才準   本來想說等到明天早上再驗一次   

但因為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太震驚了!!  盯著那兩條線看了超久   最後決定拿出手機拍照   馬上傳給我那剛到公司的老公

哈哈~~~我想line那頭的他應該也嚇了一跳吧  

雖然說我們近半年來是計畫要有寶寶的   也有去看中醫調身體   畢竟連中醫都說我身體太差  腸胃太爛  

中醫師說我先把身體調好再進階到懷孕吧   她說身體不好的話  因為母體保護機制  也不會受孕的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line-89  

跟老公聊完line後,  我又坐立難安的盯著那兩條線看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心情   

左思右想   我實在等不到明天早上再驗一次   等下家裡附近的婦產科9點一開   我就要立刻衝去!!!!  立刻!!!就算醫生說我很誇張我也不管!!

吃好了早餐  9點初到婦產科掛號   掛號的護士小姐問我說要看什麼   我說驗孕  

小姐微笑地跟我說   你驗有的話  我們驗的結果也是一樣的  

接著她又問我上個月小紅是哪一天來的   我回答6/25, 小姐就說那今天應該還照不到胚胎  看要不要下周再來  

但因為我很急嘛~~~~我想要讓醫生證明這件事  所以我還是掛了號   

 

果不其然輪到我看診的時候   醫生就先發我個杯子要我去上廁所  OK後敲敲診間的門  護士小姐就拿驗孕棒沾了一下後就請我拿去倒掉跟等待

再次叫到我的名字進去看診時   醫生笑笑地說  沒錯唷  你兩條線很扎實  目前有四周囉~~  

醫生也很nice的用超音波幫我照   果然如掛號護士所說的   還太早還照不到胚胎  

醫生請我下周再去一次  應該就可以照到了  也可以順便看著床位置是否OK

但也因為這次照超音波  醫生提醒我有子宮肌瘤   要特別小心  不要搬東西  不要太累

 line-89  

2015.08.03  Monday

相信對於孕婦來說   每一周都像是過五關斬六將一樣   每一週的發展   每一週的等待.....

才隔了5天我就又迫不及待的衝來婦產科報到   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寶寶有沒有順利地降落在OK的位子  

很順利的今天醫生就有照到胚胎了   寶寶好小好小  像個彎彎的小勾  應該只有1 cm吧  

醫生說寶寶有成功的降落在子宮內  (聽了瞬間鬆了口氣  Good job!)

但落點不太好   跟子宮肌瘤很近  有點面對面的狀態  (寶寶與肌瘤正面交鋒  兩個互看中)  

所以醫生還是老話一句  要小心  多注意

哈哈~~~因為知道寶寶成功降落  心裡實在太開心了  就歡天喜地的回家了   完全忘記跟醫生拿照片的事......

我實在太蠢了   回家還被老公唸了一下  因為他也很想看照片  老公一臉看起來好無辜  好失落

好啦~~~經過這次教訓  我以後一定不敢忘了拿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