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雖然已經去清境/合歡山 賞楓慶祝結婚半周年 但是沒想到貼心的恰克還是在 [ 1205 ] 這一天訂了位

今晚慶祝的地點是 [ 台中紅敞精廚牛排館 ]

雖然氣溫驟降又飄著雨   還是超開心的!!

 

門口看起來是滿氣派的

餐廳外觀側面

一推進門   接待處高挑設計  (ㄝ....無法評論這是哪種風格....)

窗簾是歐風  圈圈設計的背牆是普普風 or 現代風  但是搭配的花是東方的蘭花

總歸一句話   就是 [ 混搭風 ] !!

這陣子絕對少不了的聖誕佈置

用餐環境還滿寬敞  滿舒服的

基本上來紅敞吃飯 都是點套餐囉

 

恰克 & 花兒點的前菜  -  一口解決的煙燻鮭魚 & 白酒焗烤超Mini干貝 

雖然干貝真的很小啦   但因為我實在太愛吃 [ 焗烤類 ] 的食物  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套餐所附的 [ 雙色麵包 ]

簡單說 就是普通的餐包 + 香蒜麵包 = 雙色麵包

因為熱熱的 所以吃起來味道還ok囉

沙拉來囉

我跟恰克分別點了 [ 燻雞沙拉 ] & [ 水果優格沙拉 ]

 

燻雞沙拉的分量從照片上就看的出來有點少哩.....旁邊小小杯的是贈送的沙瓦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只送一杯....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上來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嚇到   因為一般的水果沙拉不是應該是 [ 切丁 ] 的那種嗎??

第一次看到切塊這麼大的水果...吃起來確實比較不方便哩

 

湯湯湯....湯來囉    分別是 [ 義式蔬菜湯] & [ 蘑菇濃湯 ]

我沒吃恰克的蔬菜湯   但是我是覺得我的蘑菇濃湯頂好喝的唷  尤其是用酥皮配著湯喝 很不錯!

吃到這邊 我都快飽了 主角終於登場了

恰克點的 [ 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

星星形狀的裝飾   非常搶眼的擺盤

恰克是聽從服務生的建議  改成5分熟  但吃起來有點生  (通常我們都習慣點7分熟...)

 

我點的 [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

我覺得好好吃耶   熟度剛剛好  肉質也非常的多汁  軟嫩  但又帶有嚼勁呢~~

 

餐後的甜點 -  起士蛋糕  &  焦糖布雷 

起士蛋糕  吃起來普普囉   跟平常一般吃到的差不多

焦糖布雷   我看到他第一眼  一直在想到底在哪裡看過    果然!! 是王品!

王品的餐後甜點也有這一道   但是王品的份量應該是紅敞的兩倍哩

不過兩者的甜度可是不相上下的 [ 一樣甜到爆! ]   

總之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囉   只是有一點需要改進   那就是 [ 停車場 ]

從特約停車場到紅敞  還是必須經過戶外   所以當天還是淋了一段雨 

(因為我們本來以為是停在同一棟大樓的地下室   應該是不用帶傘   沒想到還要先從另一邊的大門走出來  再走一段無遮棚的路   才能抵達餐廳門口...)

 

But anyway, Happy 6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