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一篇文章有提到我要來專題報導此次幸運入住的 [ 清境民宿 - 珂之幄 ]
從照片上看來  真的好有在歐洲的fu唷~~


因為是當天才找地方住的  所以老闆就把唯一一間剩下的四人房讓我們囉
哈! 當然價格是有優惠囉  開心!    現在就來認真介紹一下吧

[ 童話小屋般 ] 的民宿外型 


忍不住再放一張  真的好像一幅畫唷~~

民宿的客廳非常的溫馨   老闆標榜走的是 [ 英式風格 ]
感覺就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坐在這邊聊天什麼的~~

哈  只是我老覺得桌上不適合放那盆百合花啦  應該要放個淡紫桔梗什麼的....

客廳旁邊的餐桌  也都非常有 [ 英式風格 ]
如果壁爐真的可以用   那就太讚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今晚入住的房間囉~~

簡單的房間擺設   (沒辦法  有陽光大撒入的房間早就被訂光光了....)

兩張雙人床  (哈 兩個人住四人房的好處就是  可以大滾特滾呀~~)

不過有點覺得床頭板的顏色跟床單顏色不太搭哩....(配色控的怪癖又上身了!!!!)
被子跟枕頭是扁扁的那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 蓬鬆型 ] 的啦 

之前來清境住 [ 摘星 ]  它的寢具就超舒服的   好像睡在雲端裡呀  哈哈哈!!



早上是要到 [ 玻璃屋 ] 用早餐的唷  很浪漫吧
不過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  陽光超閃   所以都用暫時用布簾遮著 
用餐環境很舒服哩  窗戶打開   搭著超新鮮的空氣一起用餐



清境的民宿好像都是 [ 中式早餐 ] 哩  珂之幄也不例外
不過至少稀飯不是白稀飯   而是養生的 [ 紫米粥 ] 
讓超不喜歡吃稀飯的花兒大吃了一碗 

陽光灑在早餐上   感覺又更營養了!!!  (自我想像中....)


現在要來隆重介紹的是  等到眼望穿終於吃到的 [ 手工現作水果麵包 ]
等了 N 輪才終於搶到的.....到底是要等幾輪呀!! 真是有夠誇張的! 

雖然牌子寫的是 [ 水蜜桃口味 ] 但其實都是依當季水果為主
像那天早上我們吃的就是 [ 柿子口味 ] 的唷   
呵  不過如果老闆娘沒說  我也不會發現麵包裡橘橘的東西居然是柿子勒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吃的時候還感覺的到熱呼呼的   麵包非常濃  非常香
麵包的餡都是真材實料唷   難怪大家搶成這樣

吃完早餐  在民宿亂晃了一下   發現這個小徑挺美的  
或許美的是逐漸轉紅的針葉樹吧

在亂晃民宿的時候  發現了關於老闆娘的剪報....

原來老闆娘之前在電子業工作了20年  因為公司重心往大陸移動  
本來要被派去上海工作的她  考量到身體似乎越來越差  就決定辭職囉

因為每次放假都喜歡往清境跑  深深地愛上清境的美  
所以在清境找了一塊荒地  夫妻倆一點一滴的把 [ 珂之幄 ] 建立起來
老闆娘還去考了烘培證照唷   民宿裡還有個烘培教室呢~~

放在烘培教室的一幅畫  可能是民宿老闆的朋友送的   可能是來住宿的人送的   我不知道
但我感覺到  畫這幅畫的人一定很愛這塊地方




★ 珂之幄官方網站 http://www.cotswolds.com.tw/
    訂房專線(049)280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