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ZZLING蜜糖吐司 ] 的力量  之前透過各大媒體強力放送  想不知道這個詞都難呀

但礙於DAZZLIING只有台北有店  又聽說排隊排到不行    所以花兒還沒有機會去嚐嚐哩 


但今天早上  我這朵傻花居然發現  DAZZLING 居然8月底就在台中新光三越4F開分店了??!!
吼~~~~我真的很傻哩!! 還好有看到網友們的分享  哈!

但想說今天是周六   應該已經來不及打電話去預約了   乾脆就去現場問吧  反正頂多就是邊逛新光邊等


一到DAZZLING門口  前一個詢問的人是兩個大人+一位小朋友  
服務的可愛小姐不出所料的回答 => 要等唷!  請留下聯繫方式  (聽了我心都涼了.....)


輪到我啦 
花兒:  ㄝ....兩位....請問有位子嗎?
可愛的DAZZLING小姐:  等我一下  (然後就消失了5秒.....)   剛好有客人取消訂位 [ 兩位裡面請 ]

蝦米!! 我有沒有聽錯!!  這也太幸運了吧  我的天呀  (內心撒花瓣中~~~)


櫃檯上放了一盆好美好美的花   是我喜歡的風格~~~




櫃台旁有個小小賣場   賣的都是印有 [ DAZZLING ] 字樣的可愛小物
哈  那套服務員裝真是吸睛呀 



門把也是精心設計的大鑽石



台中的這家還有戶外座位唷 
我覺得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坐就是了....






室內裝潢的部分    整間店都是以 [ 粉藍 + 白色 ] 為基底的裝潢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連餐巾紙都印上 [ DAZZLING ] 字樣哩



粉藍色的MENU 燙上銀色的字  (哈~~這個概念跟我的喜帖一模一樣耶!!當初的堅持再次驗證是對的!)





另一本甜點 / 飲料的 Menu 也是以深藍 + 淺藍 交織的線條為底  
藍色真是全天下最舒服的顏色耶!!! 



蜜糖吐司的照片們  不管哪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最後恭喜 [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 中選!




因為中午沒吃午餐的關係   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 [ 青醬烤雞腿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類的價位都在NT$ 200~250  之間  還算合理囉 
不過如果要加飲料   還要再加50 大洋唷


香氣逼人的 [ 青醬烤雞腿義大利麵 ]
味道還ok  雞腿滿嫩的  不過份量對男生來說  可能有點少.....
 



花兒點的 [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

哈  每次一遇到 [ 蜜桃味 ] 的東西  就是無法抵抗呀!!
可能是有加薄荷的關係吧  喝起來會有種回甘涼涼的感覺  



恰克點的 [ 奇異果冰茶 ]





蕾絲風的淺藍色杯墊也非常正中女生的心呀



終於等到主角登場 -  派對蜜糖吐司

由蜜糖吐司領銜主演  

配角們主要以 [ 各式莓類 ] 為主 + 粉紅麥卡隆一枚 + 冰淇淋一球 + 甜甜的卡士達醬



轉個角度再來一張 
(旁邊小碟裡放的是蜂蜜   怕有些客人覺得不夠甜可以自己加  但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可愛的Dazzling店員  超熱情地幫我們合影一張



哈  可能終於等到了吧   不知道在傻笑啥......





蜜糖吐司芝麻開門!! 
裡面一條條酥脆的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呀!! 
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了這道甜點呀~~~

沾著冰淇淋一口口吃下去   真的只有 [ 幸福 ] 兩字能形容呀~~
不過吃多了   確實會覺得甜的有點膩...還好草莓有酸   硬是吃下去平衡一下口中的味道


吃完後的心得是
蜜糖吐司人氣會這麼高  果然是有實力呀  不僅賣相好   口感也很特別
不過怕甜的孩子們還是先詢問店員建議會比較好哩   不然就是像cold stone一樣標上甜度囉  哈!




Dazzling 的官方網站: 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Dazzling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 花兒溫馨提醒: (以下資訊取自Dazzling facebook)

台北PINK.MINT.SUNSHINE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台中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所以說  電話訂不到位的  就是當天直接到店裡詢問囉   哈! 希望每次去都有今天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