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9.17    白沙 陽光 長灘島 Day 2

 

長灘島第二天  morning call 是早上8點   但是我跟恰克7點就醒了

不是因為我們太期待今天的出海行程   而是被窗外的工人們吵醒的!!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大家就坐著很妙的嘟嘟車出發到出海的海邊囉

 

這個海邊停了很多風帆 / 螃蟹船 / 香蕉船  

開始我們的Island hopping 行程囉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玩香蕉船

 

長灘島的香蕉船跟關島的一樣  都是不會翻船的那種 

畢竟是把船拖到海中央  如果翻了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坐香蕉船會弄到全身超濕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是放在遊艇上  當然就沒有相機可拍囉

 

坐完香蕉船 我們直接在海上移動到今天載我們出海的螃蟹船上

 

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一直躲在船內偷懶....

恰克超認真的   快釣條魚給我吧!!

 

Eileen 居然真的釣到魚了   超厲害的!!!

經過約半小時的與海搏鬥後......

全船只調到了三條小魚.....戰績很差.....最後當然是放回海裡囉

 

 

當地導遊還到海裡抓了藍色的派大星上來  超可愛的!!

一直逗他   他就越縮越小.....

 

 

海釣到一半   有疑似忍者的大叔接近我們....

是來賣現剖椰子的   三粒100 Peso

 

現剖椰子汁味道酸酸的  我個人不是很愛.....

 

 

海釣完後  就是浮潛的活動哩  當地導遊解說了一下浮潛要訣 + 檢查大家的救生衣後

本公司的孩子們就開心地陸續下水囉!!

 

我.....因為之前關島還有點陰影   所以又是想一整個躲在船上

不過後來在導遊的幫助下   還是去海裡潛了一下  哈哈!  看到了好多尼莫哩~~

 

旅行社有送給大家  一個房間一台水底相機   大家一下子就拍完了哩~~哈!

 

玩的超累的  大家又超餓的   今天的午餐是到某個島上吃海鮮 + buffet

每個人都有一隻完整的螃蟹跟幾隻蝦子

 

雖然我真的不是個會吃螃蟹的人   但還好恰克有在  幫我分解好

我還算吃得還算乾淨啦  不愧對這隻螃蟹

 

我一直以為桌上的是一人一顆馬鈴薯     雖然後來被證實是芒果  阿    明明就很像嘛!! 又不是我很瞎....

 

吃飽後  整個人又會笑啦!!  不然剛剛真的快餓到翻臉了!

 

下船時因為遇到漲潮  所以還要涉水一小段才能上岸

 

 

從海灘回飯店  當然又是搭好朋友嘟嘟車囉    今天很幸運耶 搭到一台很有型的嘟嘟車

很多遊客都來搶拍呢





回飯店梳洗 + 休息一下後   我們跟Eileen就溜去D'mall逛街 & 吃冰

 

傳說中長灘島最趴的摩天輪    我們還真的看到有人坐耶!!



當地導遊也很推薦的冰店 - Halowich

 

 

紅白裝潢顯得很有活力!!  店員也是青春洋溢呀!!

 

 

網友們大推薦的冰 

照片上看起來很小   不過實際上我們三個人分著吃都夠!!!

一碗  260 Peso 

最大碗的family size 可以10個人一起吃唷~~

 

PM 6:30  集合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在S3 碼頭沙灘上吃buffet  不過因為燈光較暗  也忙著吃  所以就沒拍照囉

 

飯後是從S3  沙灘散步到 S2 的 Juice Bar  喝杯小酒

Juice bar 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的pub  因為有火山瀑布秀   之前食尚玩家  莎莎也有特別報導過

呵   不過真的看完後  我們倒是覺得這個火山瀑布秀有點無聊啦   哈哈   

人手一瓶的 light bear  

才放一下下就有點苦....

 

在pub旁邊巧遇的可愛菲律賓小孩 他的笑容真的是天真無邪

讓人忍不住跟他一起笑

吹著海風  漫步長灘島的沙灘大街   聽著pub放鬆的音樂  

 

長灘島的夜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