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6. 21  奧捷行程的第四天  -  布拉格半天自由行

 

Weather: 早上16度  /  中午20度

 

當初看到行程上有這個半天自由活動的時候  整個就快嚇死了

想說又看不懂捷克文  古城一定小街小巷特多 怎麼可能自己悠閒的在布拉格市區漫步

 

不過這兩天領隊帶著我們趴趴走之後發現 布拉格市區其實還真不大….

雖然真的有滿多的小街小巷  但是只要秉持著朝著人多的地方走 就一定可以找到地標  !

 

前幾篇有說到  第二天換錢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換了EURO 200的克朗

…..…..才第四天就快把換來的錢花光了

一想到還要在捷克待兩天左右  還有庫倫洛夫可愛的小房子在呼喚ˊ著我  所以一早又多換了Euro 70

整個就是很安心呀~

 

AM 10:00 


因為雨下的實在有點大 本來想要漫步布拉格的  整個就是被淋成落湯雞 

只好躲進天文鐘前的星巴克躲雨順便用一下洗手間 


! 之後才聽其他團員說  我去的這家星巴克上廁所不用錢

但是他們去了另外一家發現很神奇的事 –> 他們買了咖啡後 想說來去個廁所卻發現門打不開

 

因為必須輸入密碼!!!  一問了店員才知道 原來密碼就在咖啡收據的最下方

整個就是超妙的  廁所防護裝置也太完整了吧!

 


AM 10:30


雨越來越小了 順著星巴克旁邊的小巷 我們看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店 MANUFAKTURA

 


這家店好像也還滿有名的吧 有其他團員在這邊殺超多的

裡面主要就是買一些捷克當地手工做的東西

有彩繪蛋啦 有功能的小木偶啦 一些居家擺飾的東西 感覺很舒服




旁邊的螢幕就是在播放他們是如何製作這些東西的唷

帥哥店員超大方的讓我們隨便拍 ! 整個就是很開心!

 


但最有名的應該還是這一家的 [啤酒製品] 因為捷克的啤酒也滿有名的

所以這一家店有一整個系列的護膚產品都是用 [啤酒酵母] [紅酒] 做成的

就有點像我們的酒粕產品吧

 

最後我買了3條啤酒的護唇膏 / 一條紅酒的護唇膏 / 一瓶啤酒的鬍後水

一條護唇膏不管什麼口味都是統一價 85克朗  鬍後水好像100多吧 我忘了 !

 



順著小巷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了布拉格的市集  大部分攤販都是賣蔬菜水果啦 賣花啦

不過賣紀念品的還是最多低


這邊真是個令人開心又難過的地方呀

開心的原因是 我在這邊發現了好可愛的彩繪燭台 有的是彩繪布拉格的白天景色 有的是晚上的夜景

可愛死了!!!


剛好巧遇另外一個團員 她想買的是可愛的小紅屋  這時候就要發揮團購的精神囉 殺價!!

她想買的小紅屋好像定價300克朗左右吧  最後老闆同意降到250克朗

我想買的布拉格夜景燭台 定價250克朗 最後老闆200克朗賣我

哈哈! 殺價真是種快感呀!

 

傷心的原因是  我在這邊發現水晶搓刀這邊賣一把只要克朗70左右…..

一把就被貴了將近15克朗耶!!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買的款式比較好看啦  但心裡還是很嘔….

所以! 要到捷克買水晶搓刀的孩子們  一定要來市集買 而且要殺價!

 

中午 12:00


天空整個大放晴  捷克的天氣真是令人難以捉摸呀

 

回到瓦茲拉夫廣場  大部分的品牌跟名店都聚集在這邊嚕

為了等下還要繼續去H&M衝刺  唯一一餐自理的 我們就決定學捷克人 買個熱狗站在路邊隨便吃一下囉



路邊隨處可見的熱狗攤  有四種醬料可以自己隨便加  簡單說 就是大亨堡啦!



一個大亨堡+可樂的套餐 = 85克朗  跟台灣比不算太便宜耶我覺得

重點是 這個香腸實在有鹹  沒咬兩口就決定放棄  讓恰克終結它吧  我負責可樂就好

 

PM 1:00


H&M很疲憊的出來雖然有在大打折啦 衣服也很好看 

但是實在擺的太亂了 很不好下手  又加上PM 1:30就要集合出發了

最後只有買了一件長袖厚棉T  因為怕自己在奧地利被冷死…..材質摸起來超舒服哩

一件克朗300 划算!!

 

! 回飯店的路上還買了一塊PIZZA  看起來超好吃的  可是也滿油的耶

因為看不懂捷克文不敢亂點  所以買了最安全的夏威夷+蘑菇口味



PM 1:30 準時回到飯店  準備前往捷克最知名的貴族度假勝地 – Karlovy Vary 卡羅維瓦利溫泉鎮

可愛的溫泉杯兒們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