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今天終於有時間去拿熱騰騰出爐的鑚戒囉  超級期待的~~大心!

 

本來是只有要買鑚戒的  但是在挑恰恰的戒指時 哈 又忍不住買了一個  耶!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鑚戒吧 ~~

 

上一篇介紹了如何在維納斯上百個戒台中  好不容易選出的美戒台  現在搭上自己選的GIA美鑚

 

將將~~登場囉

 

款式其實跟Heart on Fire的設計很像 就是外面有一圈碎鑚圍繞著中間的主鑚

 

本尊真的超美超閃的   但我的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再來近拍一張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們的對戒啦

 

因為實在不喜歡男生帶有鑽的戒子  哈 總覺得怪怪的~~~還是素雅的最搭

 

又加上要常常戴在手上  如果戴太誇張 太閃的 會有點奇怪

 

而且可能會常不小心碰撞到  很貴的心會滴血....尤其是我這種粗心鬼....

 

所以囉 恰恰的戒子就是朝白金戒發展囉

 

 

 

本來是只有恰恰試戴  因為我的鑽戒已經決定了 

 

但是手很癢的我 還是拿了同對的女款戒戴了一下  沒想到....效果很好!!

 

又加上老闆很阿煞力的說 如果帶一對  直接給了個很優惠價  (花媽也在旁邊搖旗吶喊~~)

 

所以就決定把這對帶回家囉

 

還請老闆免費幫我們刻字在內圈唷  (哈~~看的到我們刻的是啥嗎?)

 

 

其實會選這個對戒  主要是因為它是由兩種材質組成的 (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一個材質是霧面的  一個是亮面的  => 就像兩個人各有各的性格

 

但是兩種材質的曲線  最後還是收尾在同一個點  => 決定結婚 一起朝著幸福的未來努力!

 

哈哈 這是自己對我們對戒設計的解釋  自己覺得解釋的很好耶~~(自我感覺良好中~~)

 




 

買這種有紀念性的東西   當然保證書是不能少的唷

 

老闆依然很認真的把我的鑚戒放在顯微鏡下 

 

請我再對一次鑽石上的GIA號碼是不是跟GIA證書上面的一致

 

白金戒當然也有保證書囉  上面還有打上我們的名字耶  哈哈~~真是貼心

 

耶~~~今天晚上又要開心的睡不著囉!! 

 

 

哈哈~~最後就來分享一下 用老板送的"八心八箭"顯微鏡來看一下我的美鑚吧

 

看!!連我拍照技術這麼差的孩子 都能拍出這種景象  就知道鑽石有多美了吧~~

 

Diamond is girl's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