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拍了婚紗照了 但是看到照片雖然滿多張都拍的還不錯

 

但是一直覺得內心空空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種感覺一直掛在心中.....

 

 

本來想說 應該是自己多慮了  也一直這樣說服自己 

 

一直到無意間在網路上逛到86影像概念館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空空的部份是什麼了

 

我想要的東西是一段故事   我想要呈現的是我跟恰恰這三年多來相處的每一點一滴  兩人彼此間的互動感

 

 

那天下午認真的看完86影像概念館 好多好多個作品  真的深深的被他們拍出來的感覺所感動

 

不僅僅是被拍者兩人間的互動感  更是感受的到整個攝影團隊的認真 

 

 

想了一想  覺得這又是另一筆開銷  唉  本來想放棄了  

 

貼心的恰恰知道我很喜歡86的風格 然後又默默的自怨自艾  自我掙扎時  他沒有唸我一頓  

 

說什麼又在亂花錢的話

 

他只有說  走吧 我們可以去問看看   (洽~~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支持我的任性~~)

 

 哈哈   有點離題了  下次再來報告當時某天下午參觀86的情況吧

 

 

當時參觀完86的時候  超活潑親切的Su Sir很認真的要我們留下地址  他說會有一份神秘小禮物

 

本來以為神祕小禮物會很快就寄來  想說應該是準備好好放在倉庫的那種東西 隔天馬上就可以寄之類的

 

但等呀等~~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哈 韋禮安的新歌實在太好用了!)

 

 

昨天又突然想說上86的網站上看一下 有沒有啥新的作品可以看 or 新消息之類的

 

結果看到一篇新的網誌  是記錄他們用心準備的小禮物!! 是要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也是感謝大家對他們的

支持   (鐺鐺~~~哈 我總算知道神祕小禮物是啥了~~)

 

我只能說  他們這份用心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今天一遇到恰恰就立刻問他小禮物的事  他說86前幾天就有寄東西過來了

 

只是剛好他去HK 所以還沒跟我說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就立刻衝回恰恰家拿   看到實物  真的又是大開心呀!!

 

下面就是收到的神祕小禮物囉  超級可愛的啦!!

 

 

 

本來以為key chain的背面應該是白白的  (通常這種東西的背面也都是空空的啦~~)

 

沒想到!! 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字耶!


 

key chain特寫


 

key chain特寫


 

雖然只是一份小禮物  雖然只是一個key chain 雖然可能成本不高

 

但是他們的這份用心  我想收到禮物的人都深受感動

 

YA!  今天 真的超級開心~~Happy New Year!


 

創作者介紹

茉莉花兒 X 漫步地圖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