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留言 讓我喚起 日月潭白色小船有多難找的記憶.....

 

想當初我也是為了找那艘夢幻般的白色小船拍照  在網路上找文找的都快脫窗了

心想 我明明就去過日月潭那麼多次  怎麼從來都沒看過這個地方!!

 

尤其是又加上看到有人在日月潭拍 紅色沙發的效果超讚  我的功課又加一個了

 

找了好久卻都沒發現相關的資料  正打算放棄時  沒想到我的攝影師居然有印象那個地方!!

HAHA~~LUCKY!

 

 

所以憑著攝影師的"印象"  我們順利的找到囉~~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要找白色小船的景 日月潭有兩個地方有:

一個是我去拍照的地方   另一個聽說是一個阿婆經營的  那邊就只有白色小船 沒有其他的景 不過當然婆婆那邊聽說收費比較便宜囉

 

那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去取景的地方吧

 

Background:

 

老闆好像原本也是攝影師  後來收功之後 就去日月潭找了一塊地 把新人們很愛的婚紗場景都搭在一起

就是One -Stop Shop的概念啦~~哈哈

 

當然進去消費是付錢的  不過我覺得跟其他婚紗景點比起來 對我來說  算是非常可以接受滴

 

因為有房間可以輕鬆的換衣服 做造型  使用電棒! (我的造型師超愛的啦~~)

也沒有被蚊子咬的困擾~~~呼呼~

 

那裡有什麼景可以拍呢?

 

除了白色小船外 那邊還有:

 

1) 樂器類:  白色鋼琴  大提琴  吉他  連豎琴都有唷 (不過當然是假的啦~~)

 

2) 亮眼類: 紅色沙發  老板搭的碼頭 ( 就是可以取脫鞋踢水景的地方 ~~拍起來效果不錯唷!)

 

3) 夢幻類: 紅色的床上面有浪漫的公主紗  類似美美的蚊帳那種

                    路上版 & 水上版盪鞦韆    

 

不過這些東西實際看當然不會很完美啦 畢竟它們都是放在戶外的  不過拍起來效果都不錯囉

 

 

 

 

 

 

HOW TO GET THERE?

 

那裏好像沒有地址......所以也沒辦法提供定位給大家     不過我記得路線!! YA!

 

開到日月潭 7-11 後就順著路往右邊一直開  會經過一排view很棒 (有木頭走道的地方)  

PS: 這邊拍照超美的唷 我那天拍 居然有超過10組人馬都在這取景呢~~

 

 

 

 

 

繼續往前開 順著路會左拐  大約1分鐘  會有一個不起眼的橋 

( 要仔細看唷 因為橋跟路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不太明顯   但其實地點就在橋下方啦!)

 

 

 

先過了橋後  馬上右手邊會有一個超小的路  看起來有點荒涼  沒錯!就從這邊開進去 會有一個小木屋

就抵達啦~~哈哈

 

祕技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最後絕招就是  --> 去問日月潭街上的"清心"

因為我們那天有點清心  他有外送到那邊唷  還買五送一勒  哈哈哈~~

所以問問他們應該也會知道低~~

 

**溫馨提醒**

 

如果要去拍白色小船  請記得禮服的顏色一定要很飽和 很亮!  這樣燈打下去 顏色才不會被吃掉....

(嗚~~我就是個受害者.....)  

 

我以為我挑了一件顏色很飽的粉紅色去拍  當初諮詢禮服小姐  他也說這個粉應該還OK

沒想到  在小船裡拍出來的照片  白...白....白   白成一團.....

小粉紅不見了  嗚~~~

 

後來殺了好多這個系列的照片....唉....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囉~~記得記得  搭配小白船的衣服 顏色一定要很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