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傳說中的超級大好日 -  12月12號

 

沒想到我也搭上這班車啦~~今天是同事Rita的訂婚宴

Rita真是個可愛的人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發喜帖的呀  都在一起工作將近半年了

就算你不發帖 我們也會自己去的啦!!哈哈哈~~~(好不要臉的一群人押~~)

 

今天是設席在台中崇德路的新天地 - 紫羅蘭廳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到新天地喝喜酒  哈哈 可是剛好每次都是在不同廳

 

下面就是紫羅蘭廳的內景啦~~

Rita的婚禮是我參加過的婚禮中 謝卡最多的一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所有入本的相片全部都洗成謝卡  超誇張的 不過我拿的超過癮的啦! 我好喜歡收集大家的謝卡唷~ (轉圈中~~)

 

因為Rita之前是在小七工作的 所以他們的婚紗照有好幾張都有超可愛的OPEN將入鏡啦~~

她老公真的好像小彬彬押

 

 

Rita 第一次進場來囉~~是可愛的粉紅色禮服

因為Rita姐姐是新祕 (之前是Masalili的造型師呢~~)所以造型都是由姐姐包辦的唷~~

 

第二次進場是由Rita爸戴著超可愛的米奇大手套 牽著Rita進場 (全場掌聲 + 尖叫~~)

為什麼要戴米奇大手套呢? --> 因為Rita是唱著梁靜茹的 "大手拉小手" 進場的啦~~

等到上台後 Rita爸就把手套脫下來交給Rita老公 象徵把手交給他啦 超妙的橋段

 

其實最妙的是  Rita這套衣服跟我的拍照服剛好是同一套啦!!!!  超巧的!!

果然會當同事是有原因的啦~~耶!

 

 

但其實對我而言 最妙的事是 巧遇我國中同學啦!!!

更令我嚇一跳的是 她就是Rita的嫂嫂啦~~哈哈哈 你說妙不妙!

好不容易見面了 一定要合影一下囉

 

 

最後就以同事桌大合照做Ending囉~~YAH! (唉~~我又是坐最前面的大面神.....)

 


 

對了對了 忘記介紹巨星級的喜餅  是婚禮當天早上才熱騰騰的從北港送來的唷

 

**日興堂喜餅**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家的囍餅啦  不過滿多人都說這家很有名

第二次提喜餅提到手酸~~ 3斤.....(第一次是甲咪的舊振南)

 

到底這個餅有多大勒  看看這張圖才知道~~我想 這應該是我未來一個禮拜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