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挑片 昨晚特地早早就睡了 一定要有飽足的精神呀!!!

PM 1:00 帶著吃超飽的肚子 + 滿滿的精神抵達新概念

親切的服務小姐 一打開我的檔案  我內心就在尖叫了!!

 

天呀!! 302張.....

 

距離我的目標 38張  似乎很遙遠....深吸一口氣 集中精神衝呀!!

 

跟花媽討論出來的策略是 

 

1. 先全部看完一輪

 

2. 把不喜歡的刪掉

 

3. 把重複性質高 二擇一

 

聽起來一切都是很有邏輯的 但是 光看完一輪照片就花了超過30分鐘...

 

等到洽洽&花妹加入  剛好進入步驟二

 

1st round 刪片結束  --> 剩 252 張

 

2nd round 刪片結束 -->  剩 176 張

 

此刻已經下午四點了....三個小時過去 我才刪了不到100張...

頭超痛的呀 精神也開始恍惚了....(一直在偷聽隔壁桌的談話.....)

 

接下來進入第三階段  將同質性太高的二擇一

 

3rd round 刪片結束 --> 剩 126 張

 

4th round 刪片結束 --> 剩 111 張

 

5th round 刪片結束--> 剩 99 張

 

耶~~總算把張數壓低到100以下啦 但此刻時間已經是晚上快六點了....

 

我居然花了將近五個小時在跟這302張照片奮鬥!!!

 

最後實在是精神太恍惚了 都快眼冒金星了@@ 我們只好決定隔日再戰!!

 

 

唉~~~又卡到出差  所以這99張只好乖乖等我兩個禮拜後再來review他們囉!!

搞不好這兩個禮拜過去 我的想法又不一樣的耶~~YA!

 

不過在這邊又要稱讚一下新概念

 

1)  在挑片的過程中 門市人員只簡單的說明一下如何操作選片 + 給我們一杯水

然後就把我們丟著 讓我們自己弄了  偶爾會過來關心一下狀況跟進度

 

完全沒有像其他婚紗公司所面臨到的

有專人陪挑片還會說服你多挑什麼的

 

2)  刪掉的照片也可以救回來 所以不用擔心

 

之前在VW上面有看到有人說一些婚紗公司會說什麼刪掉就救不回來的話

讓新人們不敢刪....

 

3)  新概念也沒有要求我們一次就要挑完

 

之前聽同學說  挑片從晚上七點挑到半夜三點....

還好新概念沒有逼我一次挑完 不然我到現在應該都還在店裡大哭吧...

 

4) 照片的排序跟當天拍照的順序是一樣的!!

 

這點真的很重要!! 聽說很多婚紗店會故意把同質性很近的照片打散  這樣就比較不好比較

看過可能也忘了 所以傻傻的新人們就會不小心多選

不過在新概念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唷~ 

 

我深深的覺得挑片比挑禮服還累耶

挑禮服至少可以動來動去 有些衣服一穿上就知道感覺對不對 喜不喜歡

但是挑片的話就還要一直坐在電腦前  還要一直思考跟比較  然後把自己刪掉.....(真是不捨呀)

希望下次就可以很有效率的解決這件事呀! 加油!!

 

p.s.  希望不要再出差了啦  雖然離婚期還有段距離 但是事情都沒辦法一次解決  一拖又是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