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11/21終於到囉~ 之前還想說距離體驗日還很遠

沒想到日子飛也似的過 咻~~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中橋的婚禮體驗  親切的接待人員Howard也很努力的幫我們爭取到五張票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囉!

 

本來小小介意這次的婚禮體驗是辦在晚上  (我可是超愛藍天白雲的呀!!)

不過晚上到了中橋 卻發現晚上燈光一打 很美耶~~

剛好晚上又有涼涼的風再吹  配合浪漫的音樂  (陶醉中...)

我家老爸一直覺得晚上很讚 氣氛很好 還一度想換到晚上辦  不過我還是堅持中午啦 

不然整面落地窗就沒用了....

 

體驗開始之前 中橋還很貼心的準備雞尾酒 & 小點心

不得不稱讚一下 吃過中僑起碼10種以上的甜點 都覺得很不錯吃  (特別是愛心型的焦糖冰淇淋!!)

 

中僑也邀了一些婚禮相關的廠商 例如喜帖啦 / 婚禮小物 / 婚禮攝影 / 新娘秘書

中僑是不會直接介入新人跟廠商間的溝通唷 他們會給一張清單供新人參考 至於價錢什麼的

就是由新人自己去談囉~

 

 

接著就是重頭戲登場啦  體驗活動開始!!!!

 

接待們先把參加的民眾們帶到戶外的場地  準備就坐囉~

 

超浪漫的白色拱門呀  地上的燈還是愛心的形狀唷 超級可愛的

讓人感覺都幸福起來了

 

非常歐式的摟空證婚庭 (雖然花媽說很像鳥籠....)

 

 

為了真實呈現婚禮當天的情況 中僑還準備了玫瑰花給大家 請大家幫"假新人"灑花 & 祝福

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 大家真的演的好認真呀! 這次一起參加的民眾也都超配合的!

 

 

接下來就是假新人交換戒指啦~

雖然是演一場結婚的戲給大家看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感動呀~~

 

 

證婚儀式完就是下一個活動啦 - 許願池

大家一人拿一顆硬幣  圍著許願池  跟新人一起許下祝福

許願池的水花還會配合氣氛 & 音樂有點變化唷~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啦~

 

 

之後就是把象徵幸福的氣球們 空飄到天空中囉!! 

整個又是一陣大感動 ~~(我想我到那天應該哭個不停吧....)

 

 

如果你以為這樣活動就結束了 那就錯囉~

抽捧花活動也是在這裡進行滴  中僑也真的準備了一束捧花讓新娘們去抽...

 

我 ....一樣很沒捧花緣 ...獲得緞帶一條....哈 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

 

接下來終於可以準備吃飯飯囉  往紅玫瑰廳方向 出發!!

 

 

之前本來一直很喜歡中僑的白珍珠廳  但是一方面是桌數可能會擠不下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 居然在我出差的時候 可愛的小白被訂走了.....

好吧 這也算是很巧啦 跟我同一天 又是同時間的新娘子...要一起很幸福啦

 

不過看完紅玫瑰廳就一直很喜歡她喜氣的感覺  吊燈的氣勢也不輸給白珍珠廳唷

 

 

體驗日總共會試五道菜  在試菜的過程中 也都安排了很多活動唷

Ex: 新祕老師當場示範如何換新娘髮型啦~~

       Wedding i 能幫大家做的影片類型啦 (每一種類型都會播放一個範本)

       連第二次進場發玫瑰花的活動都沒少唷 (花媽也拿到一朵 她超開心的!!)

 

每一桌也都有一個"Cue 我"牌  只要一有疑問舉起牌  就會有親切的婚顧到你旁邊唷

 

基本上這次婚禮體驗活動超好玩的  雖然是看別人表演  但還是常常有讓人感動的時刻

花爸花媽感覺也玩的很開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