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套 新概念鎮店之寶 可可登場!!!

在新概念的網站上看 60%新人都選擇可可 實在是因為他拍起來真的很美

層層的裙襬拍出來氣勢也很強

所以當初在選拍照衣服的時候 當然第一指名試穿可可囉

一穿上去的那一霎那 整個就是覺得沒錯! 就是它

到昨天再穿一次 還是一樣很愛它啦~

 

Ivy老師這次幫我搭配可可的造型是比較優雅一點

所以有接了一小段長長的假髮  頭上再戴上閃亮亮的黃色皇冠

整個就是很美很有氣質~~連旁邊在挑拍照禮服的人都說這樣很漂亮~

超    級     開     心 

 

順便一提 我身上的可可是第二版的可可唷  跟第一版的可可相比

胸口前的寶石裝飾比較多  (我很喜歡這款亮亮的寶石設計~~)

因為上身是馬甲的關係 第一版可可要綁的線比較多  但第二版的線都移到兩側了

我個人是比較愛第二版的唷~


 

美美的皇冠來張特寫  (背後還有穿帥氣皮衣的恰洽)

 

 

我覺得洽洽穿這身皮衣超帥的!! 來給他一張特寫

恰恰自己要求這套造型頭髮要衝 像超級塞亞人啦

 


 

 

可可的棚內第一景  --> 單純的白色背景

 

 

因為我們帶的道具實在很多 韓Sir又很認真的覺得我們帶來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一定很有意義

所以一定要幫我們全部都拍到  所以先來解決 識別證 + 紅線 + 超級大戒指

最後就創造出上面的這個景啦

 

之後韓Sir也幫我們拍了人物的剪影啦 雙喜杯啦 等等超多的東西

說到雙囍杯  本來我在打包的時候想說不要佔空間 就用泡泡袋把雙囍杯包好 再用膠帶固定

想說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沒想到 一個杯杯的喜字斷掉了......(哭...)

 

可愛的攝助趕快拿雙面膠來急救它 還好還是接的回去 哈哈哈 我們的囍又出包了 真是多災多難呀~

不過我相信我跟恰恰之後一定會很順的啦!

 

之後就移師到最後一個棚內佈景了 真是捨不得呀

配上後方的宮廷背景&燈光  整個就是很搭可可呀  氣勢非常到位~

 

恰恰的獨照也是很帥氣

 

 

之後當然不免俗的拍了可可最強的大圓層次裙照  就是躺在地上 裙子鋪成大圓 

攝影師從上面拍下來  好期待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感覺呀~

好多好多新人都有拍這樣的照片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我也超想要有一張這樣的美照呀

 

最後因為有把恰恰求婚用的兩個以蠟燭排成的大愛心帶來 

雖然此刻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韓Sir還是很熱情的加碼繼續拍 

哈哈 為了點好這20多個蠟燭 我們四個人可是忙了一段時間  一下這個熄那個熄的

 

不過聽韓Sir說 拍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哈哈 好期待看到照片唷

雖然已經超過PM 10:30  韓Sir最後收工之前還是再跟我們確定一次有沒有想拍的卻漏掉的

不要留下遺憾 

 

謝謝你呀韓Sir 你這麼問我真的好感動....

女孩們的夢想應該是永無止境的吧 不過今天可以跟這麼強的團隊一起開心玩了一整天

真的別無所求了啦~~

感謝:

很會帶氣氛+想背景的韓Sir

很認真很親切的攝助 - 姿穎 (不確定名字是不是拼對...)

很厲害又很貼心的超型師 - Ivy老師

當然還有讓我完成美美新娘夢的恰克

我愛你們啦~~

 

連到最後都已經這麼晚了 Ivy老師還一直說沒關係呀 不用急著拆造型 要我們趁最後機會多拍幾張

攝助妹妹也很親切的說可以幫我們拍  (新概念的團隊真的好令人感動呀~~)

 

最後就以我跟恰恰的合照 + 趕來接我的爸爸媽媽大合照作為結尾吧~

期待下禮拜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