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飆車後 總算是回到台中市區準備拍晚上的街景囉

在回來的路上 我精神還是超好的 不過不敢吵鬧 因為其他人都在休息...

尤其是辛苦的攝影師大人呀~

 

這套造型是因為早上我有跟Ivy提到說很喜歡花花藏在頭髮內 隱隱露出來的感覺

所以Ivy就幫我選了兩多藍色小花  瀏海也收成蓬蓬內捲的感覺  跟之前的斜劉海比較不一樣

搭配的藍色水鑚項鍊也很美 剛好跟平口的鑚互相搭配

 

很妙的是其實因為五權西四街這邊的燈光不強 Ivy老師沒辦法在黑暗中做造型

所以其實我們是在某處的7-11做頭髮的造型啦  我還穿成這樣去7-11借洗手間耶

好好笑唷 本來還擔心說會不會嚇到店員 但是韓Sir他們都說那家7-11已經很習慣了

 

這套衣服我非常喜歡 因為他的紗是深藍漸層到白色

因為是冬天拍的關係 所以白天時間比較短 所以韓Sir就設定這件衣服來拍夜晚的街景

 

時尚小藍第一招 - 爬到裝飾牆上

 

雖然看起來這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以我的身高來講 爬上去確實很有難度

又加上裙子其實也不輕 所以掙扎了半天 連恰恰都來推我的屁屁  我還是爬不上去

 

最後韓Sir下令 恰恰要想辦法把我嘟上去  他說連之前有一對胖胖的新人 經歷一番波折都成功了

我們不可能上不去

 

好吧~~既然這樣恰恰只好想辦法抱我上去 但他一抱我  紗就會整個貼滿我的腿  超級癢的啦

怕癢的我整個笑到不行  笑到都沒有力氣把自己撐上去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最後還好遠方路邊有一個賣髮飾的攤位  眼尖的我發現 攤主居然有一張小凳子!!

攝助就幫我們借來啦 還好還好 折騰了一番總算成功啦!!

希望這組照片一定要很美  不然真的太費力了啦!

 

時尚小藍第二招 - 每家餐廳拍透透

 

從鹽之華 --> 安徒生 --> 南瓜屋 --> 小義大利 --> 托斯卡尼之類的.. (不是很確定店名 就是門口有大貝殼的那家)

美美的餐廳們 全部都要取到景囉

 

安徒生門前有一個蛋型搖籃 上面還寫"新娘勿坐"耶 笑死我了~

 

南瓜屋剛好這兩天換了聖誕節的佈置  一定要入鏡的啦 運氣真好!

 

有些人可能覺得去五權西四街拍不是很特別  但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跟恰恰都有去南瓜屋 & 小義大利吃飯  想當初去小義大利的時候 我跟恰恰還在曖昧呢  嘻嘻

對了對了 還有核果也是我們的回憶之一 雖然沒拍到也不能忘了他啦~

 

回家看側拍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藍色的禮服跟大貝殼好搭唷

彷彿我就是從海中來的人呀~(幻想中~~)

 

不過晚上的台中市區真的爆冷的  恰恰還一直流鼻水 

所以這套我們滿快就結束  準備回去拍棚內最後一套囉

唉~~這套只穿了一下下 好捨不得脫掉它呀~~我愛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