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29下訂新概念後 就默默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 想說可以來認真減減肥啦 敷敷臉什麼的

沒想到 突然要去大陸出差!! 什麼! 一去就是一個月!

 

瞬間所有的事情都變的超緊急的

 

立刻跟新概念約了10/12 去挑拍照禮服  不過挑拍照禮服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的主題是 - 終於等到11/19的這一天拍婚紗囉 哈哈

 

從上星期開始 呆洽就一直很注意氣象預報 一直祈禱是藍天白雲 艷陽高照

但我倒是還好啦 一方面是才剛出差回來 忙的要命 根本沒時間管天氣

一方面是 就算是天氣不好也是要拍呀 擔心也沒用....(哈 我真是個實際的人)

 

感謝老天爺 真的賞了個藍天白雲給我!! 心情大好呀~~

看在今天的好天氣 就立刻跟韓Sir說改到日月潭來拍吧 (本來的計畫是三義的伊甸園)

 

隆重介紹

今天的攝影師是超活潑的韓Sir  /  跟拍的造型師是超厲害的 Ivy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第一套造型吧

小綠綠白紗 + 可愛的白色大頭花

我特別跟Ivy說我喜歡大花造型的 結果他拿出來的大花 我超喜歡的啦

搭配的珍珠項鍊跟手環 感覺氣質很好呀~~(雖然我本身是很愛搞笑的...)

 

跟帥洽一起來一張!

 

這套小綠綠的第一個外景是[綠園道的綠地] 本來是說想要去暨南大學拍綠油油草地的

不過跟韓Sir溝通後 決定以綠園道的小綠地先取景 有時間在去暨南大學囉

 

這張是假裝被汽球拉飛起來感覺~

小綠綠的裙襬搭草地 超美的啦!! 這就是我換白紗的原因啦 小綠 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綠園道登場的道具是 --> 風車 + 氣球

韓Sir 跟攝助還超努力的在地上挖洞 只為了固定我們那不聽話的風車們... 

辛苦你們了!

 

綠園道取景完後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我跟ㄚ洽最愛去的日月潭

穿拖鞋趴趴走的我 超酷的啦~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後  我在車上滔滔不絕的跟攝影師聊天  精神超亢奮的...)

 

今天的日月潭可以說是我來過這麼多次 屬一屬二美的 天空超藍雲超白的

光看到側拍就覺得很美 經過攝影師的鏡頭拍 一定更不得了呀~~

(不過陽光實在太刺 韓Sir還要我一直往反光板看去 我都要瞎了啦...韓Sir還一直幫我加油)

 

辛苦的攝助努力的幫我整理美美的裙襬  今天那一排同時就有五對新人同時在拍唷 是個很奇妙的經驗呀~

 

 

好啦! 第一套造型就先介紹到這囉 等不及下星期看到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