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出差很久的關係 試禮服的日子改了又改 喬了又喬....

又加上新概念的生意真的超好  很難卡位 所以最後只好請半天假來完成這件事囉!

恭喜10/12 中選

 

試穿禮服之前 親愛的同事們都超熱心的分享禮服的道具+我自己的心得總整理

報告如下~~

 

Point 1. 喜歡的禮服款式要先整理唷

 

像我就很神經的把喜歡的白紗跟禮服的款式全都整理成PPT檔案

本來還想照款式 or 顏色來分類   再加個標題什麼的   不過因為花妹覺得我強迫症+職業病太重

最後作罷....

 

去選禮服的時候 我就把筆電直接拿去 把精心準備的PPT秀給可愛的禮服小姐看

她就超迅速的類似的款式跟顏色都拿出來囉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超有效率的啦  哈哈!

 

Point Two   Nu Bra + 胸貼 一定要帶低~

 

因為之後拍照是一定穿Nu Bra的 所以試穿禮服的時候 直接穿著Nu Bra試穿會比較準唷

而且也比較美觀啦

禮服小姐量尺寸也會比較準唷

 

Point Three  帶媽媽去選沒問題 但不能期望媽媽會幫你選禮服 or 從禮服海中救出來...

 

我媽媽只會說...."我覺得每一套你穿都好看"  (感謝花媽這麼挺自己女兒啦~)

 

雖然不太helpful 還是很開心有花媽跟花妹一起陪去挑禮服

至於帶男友一起去選到底有沒有用 這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至少我覺得我們家阿恰的眼光還不錯啦 

有進步有進步!

 

Point Four 如果內心有一點點不確定感 就不要確定禮服!!

 

像有些婚紗店會說 如果禮服確定後 如果要換 一套要加多少錢的

新概念真的很好  我的禮服選了是選了 但是我內心確實有不確定感

可愛的禮服小姐就幫我把幾套都還滿喜歡的 註明在單子上 

說之後跟攝影師溝通後 還是可以改的

YA!!

 

雖然後來當天晚上我還是失眠了...滿腦子都是禮服跑來跑去...

最後還是決定再挑一次

 

多去一次的好處就是 昨天去發現超多上次沒看到的超美禮服!!  (內心超級大喜!!)

昨天就挑的超級順利的囉

 

開始期待拍照的那一天 一定要是藍天白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