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好朋友 CK 的婚禮 為了可愛的他們 從台中衝上來是在所不惜唷

舉辦婚禮的地方是在美麗華旁邊的典華婚宴會館  聽說他們今年一月就訂場地了

超搶手的場地耶!

 

還沒走進典華  外面整排的遊覽車就感覺的出來 1003 真的是個超級大好日

一走進典華大門 更是不得了 電子看板起碼有10幾組新人同時在這個會館結婚

居然連Lobby都被圍起來當其中一個場地  真是令人大開眼見 真不虧是專門辦婚宴的地方

處處都能圍 處處都能辦  (厲害厲害~~)

 

在人海茫茫中 我超努力的尋找今天的目標 --> 拾翠廳 (聽起來就是很吉祥呀)

還好看到了一對可愛的couple遠遠的呼喚我~~~

他們的人型立牌 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沒有 1 : 1 製作  不過實在很有心意 以後還可以放在家門口玄關處哩


 

除了可愛的人型立牌外 入口處的佈置有很有Carol的fu唷 (浪漫的粉紅色 + 溫馨的蠟燭~到處都充滿)

愛心呀)

 

接下來 來看一下典華拾翠廳的內部吧

超大的投影螢幕

柔和溫馨的顏色

桌上紅色繡球花 更是點綴的恰恰好 (雖然開始播影片的時候 會擋到...)

最重要的是  全場都沒啥柱子 不用看個影片還要閃來閃去的 讚!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今天美麗的新娘啦 超時尚的短頭紗呀

超    級    好    看

 

 

可愛的新娘爸爸媽媽也在後面默默注視著心愛的女兒打扮

 

 

當新娘爸爸把Carol的手交給Kevin的那一霎那 我想很多ITI的朋友們都很感動吧

(我都飆淚了 ~~你們交往的這五年來  跟你們成為好朋友 也參加你們的求婚計畫 現在你們終於走上幸福的道路呀 )

 

最後我也參加了抽捧花的活動呀  因為是內定人選呀!  哈哈

不過很酷的是 這次是 "電腦選的" 所以參加抽捧花的小姐們都要事先給照片

抽捧花的時候照片就會被秀出來 然後框框就會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新郎喊停!! 的時候 就看框框亮在誰的照片上 那一個幸運兒就誕生啦~

 

最後 幸運兒出爐 又是JUJU啦 上次雙J結婚也是你接到 這次電腦選 又是你

到底是要蒐集多少捧花啦~~哈哈哈

 

我可愛的CK Couple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LOVE 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